2023年安全工作演示文稿

2022-09-09 01:06:05 字數 529 閱讀 4764

平壩縣城垣小學安全工作演示文稿

城垣小學教育辦公室 (2023年第一期) 二o一一年四月二日

城垣小學開展安全教育日活動

在第十六個全國中小學安全教育日3月28號早晨,城垣小學全體師生在操場上舉行了安全日活動啟動儀式。

「3月學生消防安全教育月」活動是城垣小學2023年3月重要工作之一,沈選祥校長開學初在行政辦公會上組織全體商討擬定安全教育活動方案,並親自部署,教導處具體實施。

啟動儀式上,城垣小學少先隊大隊輔導員謝純美同志對全體師生作了一次消防安全教育。教導主任劉鳳英同志接著部署了學校「安全教育日」活動方案,強調了本次安全教育活動的三個重要內容。(一)上午九點以前學校布置安全教育活動標語,中午少先隊利用校園廣播、黑板報、班刊等形式營造安全教育氣氛;(二)各班下午四點半組織一次全面的安全隱患大排查;(三)近期學校將組織一次安全疏散演習。

並強調了師生要緊緊圍繞「強化安全意識,提高避險能力」的活動主題靈活開展安全教育。

城垣小學始終把學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貫穿於學校教育工作的全過程,做到警鐘長嗚,常抓不懈,確保學生在安全的環境中健康成長。

安全工作演示文稿

第三十一期 沐愛鎮中心小學校二o一六年三月九日 親近自然感受春天 沐愛鎮中心校工會舉辦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戶外健身活動 為進一步激發全鎮女教師愛崗敬業,銳意進取的工作熱情,充分發揮 半邊天 的作用,學校工會以 三八 婦女節為契機,組織開展慶祝國際 三八 婦女節的系列活動,以展示我校女教師的風采,豐...

安全工作演示文稿

第二十九期 沐愛鎮中心小學校二o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沐愛鎮中心校舉行開學典禮 春回大地,永珍更新。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承載著新的夢想,開啟了新的希望。2月29日早上,陽光明媚。沐愛鎮中心小學校校園湧動著春天的朝氣和活力,全體師生神采飛揚地歡聚在操場,把夢播種在春天裡,共同翻開新學期的第一頁,隆重舉行...

學校安全工作演示文稿

織金縣牛場鎮巖寨小學 2016年3月9日第三期 學校安全制度及安全知識培訓學習 加強安全教育,防患於未然,提高認識,大力宣傳,讓安全自查意識深入人心。學校於3月9日專門召開全校教師大會,由校長徐林傳達上級精神,組織學習學校安全制度 並分別利用教師會 班主任會和學生會以及櫥窗辦報等形式,大力宣傳校園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