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發改工作演示文稿

2022-03-08 05:22:12 字數 686 閱讀 8869

第1期(總第九十九期)

通城縣發展和改革局辦公室2023年2月13日● 加強邊區經濟合作共繪扶貧攻堅藍圖

——我縣赴江西修水縣考察學習區域發展與扶貧攻堅工作加強邊區經濟合作共繪扶貧攻堅藍圖

——我縣片區區域與扶貧攻堅工作組赴江西修水縣考察學習為了推進我縣片區區域發展與扶貧攻堅工作的順利開展,學習兄弟縣市(區)的先進經驗與做法,近日,副縣長李軍平率領縣發改局、縣扶貧辦等單位主要負責人赴修水縣,進行了為期一天的考察學習。

考察組一行受到了修水縣人民**的熱烈歡迎。修水縣**黨組成員、副縣長張立軍等領導陪同,先後實地察看了修水縣大洋洲濕地公園、良塘新區、縣文體中心、馬家洲公園和城區市容市貌。同時,召開了兩縣經濟**交流座談會,張立軍介紹了該縣的經濟社會發展狀況,以及城市建設等方面的情況。

在聽取張立軍副縣長的介紹後,李縣長介紹了我縣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同時對修水縣取得的可喜成績表示了祝賀。李縣長認為,修水縣經濟社會發展很快,經濟執行***、亮點多,特別是在招商引資、城市建設等方面有許多經驗值得學習和借鑑。李縣長希望兩地進一步加強交流與溝通,取長補短,相互支援,相互促進,使兩地經濟社會更好更快的發展。

考察結束後,李軍平縣長要求,我們要認真學習修水縣在城市建設方面的融資手段,以及城市建設方面的工作方法,認真吸收該縣的成功經驗和做法,加快推進通城城市建設,早日實現湘鄂贛邊區適宜人居的山水園林城市,打造成咸寧市名副其實的後花園。

編輯:龔春光共印35份

利發小學2023年教師培訓工作演示文稿

為全面推進素質教育,進一步提高我校教師的教育教學水平,根據今年市 區 中心校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和本年度工作要點,結合我校的教育實際,特制定本年度我校教師培訓工作演示文稿。一 指導思想 堅持以黨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提高教師師德素養和業務水平為核心,以提公升培訓質量為主線,以骨幹教師 新教師...

2023年安全工作演示文稿

平壩縣城垣小學安全工作演示文稿 城垣小學教育辦公室 2011年第一期 二o一一年四月二日 城垣小學開展安全教育日活動 在第十六個全國中小學安全教育日3月28號早晨,城垣小學全體師生在操場上舉行了安全日活動啟動儀式。3月學生消防安全教育月 活動是城垣小學2011年3月重要工作之一,沈選祥校長開學初在行...

2023年迎新工作演示文稿

2012 第 期 思想政治教學研究部2012年9月15日 迎新工作,我們用心服務 記思想政治教學研究部迎新活動圓滿成功 新學期伊始,我部2012迎新工作有條不紊的展開。為保證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優質高效,讓新生滿意,讓家長放心。思政部成立了以大 三 大二班幹部帶頭,大二學生為主力軍的迎新小組,精心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