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會活動演示文稿

2021-03-04 07:47:56 字數 1760 閱讀 8901

渝水區羅坊鎮工會

工作演示文稿

2023年12月

目錄我健康,我快樂,舞動羅坊,舞動中國

第3-4頁

踐行群眾路線,羅坊鎮80後幹部職工與群眾同勞動

第5-7頁

籃球架起友誼橋梁

第8-9頁

平凡人也可以成就大夢想,相信夢想,相信奇蹟

第10-11頁

我健康,我快樂,舞動羅坊,舞動中國

渝水區羅坊鎮抱石文化廣場總投資1100萬元。其中,一期工程休閒廣場投資250萬元,總占地面積1.2萬平方公尺,於2023年10月份開工建設,2023年4月份全面竣工並投入使用。

二期工程計畫投資800萬元,建築面積為7000平方公尺。全部採用徽派建築,二期工程中間的主幹道設定為商業步行街,2023年完工。

抱石文化廣場為羅坊群眾文化活動提供了有益的平台。自一期休閒廣場投入使用以後,為豐富集鎮居民業餘生活,由羅坊鎮工會組織啟動了廣場群眾健身舞活動,到這裡參加健身舞活動的婦女達600人以上,跳交誼舞群眾達200人以上。特別是2023年年底,由鎮文化站和工會牽頭,在這裡舉行首屆抱石文化藝術節廣場健身舞大賽、農民戲劇匯演和2023年羅坊鎮成立新余市首支農民腰鼓隊,舉辦建黨九十周年廣場紅歌會,加上廣場周圍房屋全部實施景觀燈工程以來,掀起了群眾文化活動的一輪輪高潮。

每天傍晚,許多群眾到這裡健身、跳舞、觀舞和腰鼓,這裡已成為新餘鄉鎮群眾文化活動一道獨特而靚麗的風景。

踐行群眾路線,羅坊鎮80後幹部職工與群眾同勞動

每年8-9月,正是全市各地農村收割稻子的農忙時節,由於要搶抓時令,不少群眾因家裡人少,只能請鄰里互相幫忙,以盡早收割完畢。8月20日,渝水區羅坊鎮嵩山村委村民廖火金的田地來了一群特殊的幫工,讓他非常感動。原來是羅坊鎮工會組織的由副鎮長鄒林帶領80後幹部職工一行24人來給他家幫忙來了。

田地裡,在廖火金的指導下,80後幹部邊學邊幹,分工明確,一片熱火朝天的氣氛。幹部們在烈日下不顧汗流浹背,你追我趕,通過共同勞動,黨員幹部們與群眾同「幹」共苦,打成一片,贏得了群眾的信任和讚許。

「領導們來我家地里幫忙,本來我要請4、5個人要幾天才能幹完的活,一上午基本上就完成了,真的是太謝謝他們了。」廖火金看著收割好的稻子,高興地說。

此次鎮幹部職工與群眾同勞動,主要是為了直接接觸群眾,了解群眾生產的艱苦,提高為群眾服務的意識,同時也為了提高80後幹部職工親群眾,近群眾的責任意識。

「做什麼事都要講實際行動,光喊口號是很蒼白的,我們通過在和群眾同勞動的過程中密切聯絡群眾,在實際實踐中拉近同群眾的距離,在勞動體驗中增進同群眾的感情。同時,通過與群眾同勞動,我們才能懂得群眾想什麼,盼什麼,怨什麼,從而達到『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鄒林說。

籃球架起友誼橋梁

為了提**部職工的籃球技術水平,促進鄉鎮各單位之間的溝通與聯絡,更好地體現素質體育的優越性,2023年10月18日下午,羅坊鎮與下村鎮展開了激烈的籃球比賽。

賽事從一開始就十分得激烈,你一球我一球,比分你追我趕,雙方球員沒有絲毫放鬆,在賽場上充滿激情地揮灑著自己優秀的球技。

在球賽上為了榮譽的拼搶,純真的友誼,快樂的心情,快活的汗水都在球場上盡情揮灑,儘管最後羅坊沒有打贏比賽,但是每乙個人都感到了集體的溫暖,集體的快樂。

平凡人也可以成就大夢想,相信夢想,相信奇蹟

2023年8月12日19點30分第四屆渝水區「激情渝水」新餘達人羅坊鎮分辦賽在羅坊文化廣場隆重舉行。鎮工會組織動員幹部職工及家屬積極參加。

比賽現場幾十名選手展開了激烈的角逐,整個比賽過程中,有舞蹈,獨唱,才藝展示,樂器演奏等豐富多彩的節目,洋溢著熱愛生活,享受人生的歡樂氣氛。

精彩節目不僅博得了現場觀眾連連掌聲,也為羅坊鎮幹部職工的工作之餘帶來了濃濃的文藝氣息。

工會活動演示文稿

南溪區第二人民醫院職工之家活動 演示文稿第期2014年1月10日 歡聚一堂奮發向上 為豐富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促進感情溝通 培養團隊意識,建立和諧的 職工之家 根據區工會和國家 健康一二一 行動要求,在院行政領導的大力支援下,由院工會牽頭於2014年1月10日,在醫院門診院壩開展了職工之家活動。活動...

工會工作演示文稿

第三期 四川大西南建材城工會二 一二年三月三十日 2012年3月30日下午,建材城工會在工會辦公室召開會議,會議由城工會主席魯利萍主持,城各分會主席彭莎 張莉 李康成 冉明 肖功斌,工會幹事任岷 建材城經理助理王曉佳等共計8人參加會議。首先,魯主席傳達了3月26日在局機關召開的全域性工會主席會議精神...

2023年防震演練活動演示文稿

防震減災演練活動 演示文稿高峰中心小學2014.5.13 為了使學生了解 發生時的應急避震知識,掌握應對 發生時採取的防護措施和方法,最大限度地降低 帶來的損失,從而提高學生緊急避險 自救自護和應變的能力。我校於2014年5月12日下午組織全校師生進行了一次防震減災疏散演練。演練活動首先由李友慧副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