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師節活動演示文稿

2021-03-04 07:47:56 字數 1027 閱讀 9303

平壩區第二中學2023年教師節活動

演示文稿校團委2023年9月9日

「每天鍛鍊一小時,幸福生活一輩子」

教師的身心健康是教師從事教育工作的資本,也是教師自身幸福生活的首要條件。在繁忙的工作中,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是家庭幸福的保障,而體育活動是獲得健康最經濟、最有效的途徑。為了讓所有的老師在辛苦、繁忙的工作中不忘鍛鍊身體,維護我校教職工的身心健康和學校的可持續發展,引導教職工樹立健康幸福新理念,養成科學的生活習慣和工作方式,使每個教職工健康幸福,愉快舒心地工作,根據國家相關精神,推動全民健身計畫。

平壩二中工會將利用第

32個教師節來臨之際,組織豐富多彩的各種體育健身活動,營造我校教職工熱愛運動、熱愛健康的氛圍,同時把教師節的這次活動作為全校教師實施「全民健身」計畫的平台,

推動我校「全民健身」運動。

9月9日(星期五)的這天下午,全校教職員工集中在學校階梯教室,首先是工會的羅振會主席向全體教師講了為什麼要啟動我校的全民健身活動,以及這個活動的實施方案。最後是由學校戴士雲校長宣布「平壩區第二中學全民健身活動」儀式的啟動。

隨後全體老師來到了操場,學校工會把全體教師按男女人數和不同年齡比例分成了五個隊,每個隊的隊員都為自己的隊取了名字,有「功堅隊」、「冠軍隊」、「歡悅隊」等。接下來是按預先工會給大家組織的活動進行比賽。活動有:

「教師分組拔河」、「投籃球比賽」、「桌球比賽」、「顛桌球」、「趕豬跑」等。

正當比賽正在激烈進行的時候,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為了不掃大家的興,學校工會只有對活動順序進行了調整,改為室內的桌球比賽。

雖然活動改到了五樓的室內,但所有老師的激情並沒有減弱。大家為了所在隊的榮譽,也是拼盡了全力。由於外面始終下著雨,學校工會精心組織的室外活動沒有得到開展,但是封教師節這天老師們是幸福的,快樂的。

為了讓老師們在今後的工作中,每天都能抽出一點時間鍛鍊身體,我們不但要把今天沒有開展完的活動補充完,另外還要持續的舉行各種不同的活動來豐富老師的業餘生活,將我校的「全民健身」計畫落到實處,讓每乙個老師每天都能抽出一點時間進行鍛鍊。教師節最後一項活動,就是在學校食堂為全體教師舉行了一場「教師節晚宴」,讓老師們渡過乙個快樂而有意義的節日。

教師節活動演示文稿

教師節全鄉教師歡慶 在這秋風送爽 丹桂飄香的的季節,廣大教師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為了更好的團結全鄉教師,激發教師的工作熱情,2012年9月10日,全鄉教師齊聚理化鄉中心小學,熱烈慶祝第28個教師節暨全鄉優秀教育工作者 優秀教師表彰大會。參加此次教師節慶祝活動的有鄉黨委書記康朝平及全鄉教師。大會首先...

慶教師節文藝活動演示文稿

東興中學慶祝教師節活動演示文稿 東興中學 2012.9.15 東興中學慶祝教師節活動演示文稿 教師節之際,東興中學召開了慶祝第28個教師節表彰大會。會議由工會主席蘇老師主持,整個會議簡樸而隆重。首先由校長深情朗讀了為30年教齡的樊老師寫的賀卡,獻花 頒發榮譽證書和紀念品,讓我們臨近退休的樊老師激動不...

2023年教師節活動

慶祝第三十乙個教師節表彰活動 實施方案 為隆重慶祝第31個教師節和進一步推進師德建設,在全校營造尊師重教的濃厚氛圍,弘揚尊師重教的良好風尚,我校工會 團委 教研室 教務處開展教師節表彰活動,特制定活動方案如下 一 指導思想 進一步弘揚我校教師勤奮努力,追求卓越 超越自我的精神風貌,激勵廣大教師熱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