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拓展活動演示文稿

2021-03-04 07:47:56 字數 897 閱讀 5612

(2014)第 2期

四川省和久農業集團****二0一四年五月十四日團結協作,互信互任

四川省和久農業集團2023年春季員工拓展訓練2023年5月11日,由行政人事部牽頭組織,來自公司各部門共計17名員工,在天順拓展公司——漢王山戶外拓展基地進行了為期一天的拓展訓練,本次活動的目的在於通過戶外拓展的培訓方式,塑造團隊活力,提高團隊協作能力,增強團隊凝聚力。本次活動也是我司建設高效團隊,不斷推動組織成長的系列活動之一。

本次拓展,旨在通過一系列的歡快活動,打破了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礎,營造團隊氛圍。根據拓展教官的指導,全體人員分成兩隊(飛虎隊vs熊起隊)參加了室內小遊戲摸牌13張及戶外高空攀爬、背摔、求生牆等活動。在此過程中,團隊的整合,生成,展示,加強了理解和溝通能力,提公升了創造卓越高效團隊的精神。

其中「摸牌遊戲」讓每個人體會到應變能力的重要性,鍛鍊員工進行充分的自我潛能挖掘,表達自已觀點;「高空攀爬」讓我們學會在面對困難時要勇於挑戰,互相鼓勵,戰勝恐懼,理解在完成工作時意志力的重要性,並要有鍥而不捨,不斷進取的精神;「信任背」摔讓我們學會了相互信任、責任及擔當,團隊從陌生到默契的過程,理解到成功源於堅持,源於持續不斷改進和各司其職的努力,從而奠定達成共同目標的基礎;「求生牆」讓團隊意識到,團隊成功是體現個人價值的目標,個人成功必須建立在團隊其他成員的共同努力與共同支援的基礎上。

通過本次活動,大家在實踐中學習,在體驗中改變,受益匪淺,並有更多的感悟。在體驗著奉獻、協作、勇氣帶來成功喜悅的同時,深刻感受到責任、協作、自信、互信的精髓!為公司可持續發展、人文建設及高效團隊建設提供了堅實的基礎。

精簡瞬間,詳見活動剪影:

1、待裝準備,精彩出發

2、錘肩敲背捏耳,大家一起來熱身運動

3、「飛虎隊」與「熊起隊」一決高下

4、快樂團結協作的我們

5、畢業了,全體圓滿通過拓展培訓大合照(**)

青年拓展聯誼活動演示文稿2

演示文稿發耳橋隧站2015年8月9日 水城中心橋隧養護第一屆青年拓展聯誼活動 為營造積極向上的工作氛圍,展示青年人良好的精神風貌,2015年8月7日中午,水城中心成功舉辦了 橋隧養護第一屆青年拓展聯誼活動 此次參加活動的單位有參加此次聯誼會的有勝境關橋隧站 雞場坪橋隧站 發耳橋隧站 養護工程科四個單...

2023年工會活動演示文稿

渝水區羅坊鎮工會 工作演示文稿 2014年12月 目錄我健康,我快樂,舞動羅坊,舞動中國 第3 4頁 踐行群眾路線,羅坊鎮80後幹部職工與群眾同勞動 第5 7頁 籃球架起友誼橋梁 第8 9頁 平凡人也可以成就大夢想,相信夢想,相信奇蹟 第10 11頁 我健康,我快樂,舞動羅坊,舞動中國 渝水區羅坊鎮...

2023年春季學期家長會演示文稿

演示文稿第六期 宗地民族中學2014年5月22日2014春季學期家長會期中考試後召開家長會,是我校的一項常規工作,歷來得到了學校 老師以及們的特別重視,成為我校促進家校合作 增進教師和家長溝通交流 對家長進行培訓教育的乙個很好的平台。5月22日下午14 00,我校全體師生在操場上舉行了2014年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