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迎新工作演示文稿

2022-08-20 05:30:05 字數 698 閱讀 4911

[2012]第---期

思想政治教學研究部2023年9月15日

迎新工作,我們用心服務

—記思想政治教學研究部迎新活動圓滿成功

新學期伊始,我部2012迎新工作有條不紊的展開。為保證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優質高效,讓新生滿意,讓家長放心。思政部成立了以大

三、大二班幹部帶頭,大二學生為主力軍的迎新小組,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各組員帶著耐心,責任心積極參與本次活動。此次活動歷時2天,於9月13日早晨6點開始,到14日晚思政部迎新生活動圓滿結束。

一、迎新小組溫馨服務。9月13 日早晨6點整在我校正門口設立新生接待諮詢點,並安排學生幹部值班,為新生報到註冊及家長住宿安排提供便利。當天秋風習習,略有些寒冷,但不減同學們迎新的熱情:

女同學熱情接待新生及家長,男同學積極主動為新生搬行李,減去了家長身上的重擔,同時給家長帶來絲絲安慰,家長臉上露出滿意而感動的笑容。

二、宣傳工作有亮點。我部製作了三塊大型宣傳展板。一塊向新生及其家長介紹思政部的基本情況及前景專業,另兩塊介紹思政部在2023年的考研中取得的優異成績。

讓新生和家長知曉,選擇了思政部就是選擇了高質量考研專業,選擇了光明的前途。

三、新生倍感溫暖,14日晚上各班班委帶頭慰問新同學。深入學生宿舍,了解新生的思想動態,幫助他們盡快適應新環境,做好新生的安全穩定工作,新生感覺有如家中溫暖。

我部的迎新工作開展順利,充滿了溫馨與友愛,展現了思政部和諧穩定,溫馨美好的新風貌。

2019迎新演示文稿

我院師生熱情迎接2014級新生 在丹桂飄香的金秋,我院迎來了2014級新生。為有效完成接待服務工作,學生處於8月28日在202教室召開了迎新接待志願者培訓會。隨後,志願者們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迎新接待工作中。8月30 31日是新生報到高峰期,車站接待志願者不畏酷暑和艱辛,往返在各大車站和學校的路途中,...

迎新活動演示文稿

喜辭舊歲笑迎新春 在新年到來之際,為了讓孩子們度過乙個難忘的節日,我園開展了 民族特色 為主題的元旦親子活動。整個幼兒園張燈結綵,操場上 教室裡都掛滿了氣球和燈籠,充滿了新年的氣息。2015年12月31日上午8點二十,六名教職工穿戴著苗族服飾,與四名大班小朋友排成兩行,在校門口用禮貌問候喜迎前來參加...

遵義師範學院體育系迎新工作演示文稿

迎新工作 迎新簡訊一 2011年8月24日中午12時,由我係團總支負責人劉紅老師組織學生幹部召開了2011級迎新工作籌備會。會議確定迎新工作的各項安排,各學生幹部的職責,明確分工,以確保迎新工作的順利進行,特別強調迎新展板的重要性。另外,劉老師還強調大家在迎新工作中的積極性,團隊意識及合作意識,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