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校消防演練演示文稿

2023-01-16 17:54:03 字數 506 閱讀 9755

高山小學消防演練活動

演示文稿高山小學2023年3月31日

為普及消防知識,增強師生消防意識,提高學生應急反映、自救互助能力,確保在險情面前能夠選擇正確的自救、疏散、逃生辦法和路線,提高安全素質, 教育學生懂得珍愛生命,學會自我保護,結合春季防火和各地失火事件的教育,我校全體師生舉行了消防演練。

(圖為:學生有序撤離教學樓)

全體學生在老師的指揮下緊張有序地疏散出教室,按照規定路線迅速地離開教學樓衝到下操場集合。整個演練過程按照預定方案, 嚴謹而有序地進行,同學們嚴肅認真,秩序井然,全體師生在一分鐘內全部在廣場上列好隊,演練達到了預期的目的。隨後,詹雲校長為師生講解了乾粉滅火器的使用方法,師生們認真**了現場滅火器使用演示,部分師生現場參與了滅火操作演示。

詹校長也現場演示了滅火器的滅火過程。

(圖為:學生到達安全地帶)

通過次次消防演練,使同學們學到了一些難得的急救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識,增強了安全意識,體會到了生命的寶貴,同時也使同學們學習到了團隊精神,懂得了在緊急情況下團結協作的重要作用。

智富集團2023年度消防演練演示文稿

智富集團2017度生活區消防預案演習演示文稿 1 演習的目的 增強廣大職工的消防意識,提高對生活區火災撲救工作的組織能力和處理能力,更好地了解集團的防火制度 消防器材的正確使用及現場的消防逃生路徑,提高自救能力,有效避免公司的財產損失。2 消防演習的時間和地點 2017年9月18日上午10時,第一房...

2023年防震演練活動演示文稿

防震減災演練活動 演示文稿高峰中心小學2014.5.13 為了使學生了解 發生時的應急避震知識,掌握應對 發生時採取的防護措施和方法,最大限度地降低 帶來的損失,從而提高學生緊急避險 自救自護和應變的能力。我校於2014年5月12日下午組織全校師生進行了一次防震減災疏散演練。演練活動首先由李友慧副校...

平洛小學消防演練活動演示文稿」

康縣平洛小學工作演示文稿 第15期 平洛小學辦公室編2015年6月11日 平洛小學進行消防安全演練活動 為了進一步加強學校安全工作,增強學校師生消防安全意識,本著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和 以人為本 的思想,提高自救防範能力,做到在發生火警火災時,能臨危不亂,有序 迅速地逃生,確保生命安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