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期 雅水學區2023年第30屆教師節活動 演示文稿

2022-09-18 17:51:02 字數 996 閱讀 6469

資訊專報

(第 4 期)

發往惠水領導

位址中共惠水縣教育工作委員會簽批:

金秋九月鑄師魂

——雅水學區舉行2023年第30屆教師節活動

為了進一步激發我鎮全體教職工的積極性、推進教育事業科學發展;進一步宣傳先進事蹟,展示新時期人民教師的精神風貌;進一步營造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尊重教師的良好社會氛圍;進一步增強廣大教師的光榮感、責任感和使命感,激發我鎮學區優秀教師、工勤、保安的愛教樂教和關愛學生的熱情。

9月10日,由雅水鎮黨委、人民**主辦、雅水鎮教育督導辦公室協辦的雅水學區2023年第30屆教師節活動,本著「隆重、熱烈、簡樸、務實」的原則,在精心的準備與組織下,如期成功舉行,完美畫上句號。教育局黨組成員、政工股股長羅玉榮為活動致辭,雅水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張茂祥同志發表講話並代表鎮黨委、**送來了節日慰問金11000元,愛心人士黃遠明送來慰問金1000元,共同與全鎮400餘名教職工度過了乙個歡快的節日。

在表彰會上,張茂祥同志向全鎮教育工作者提了三點殷切希望,一是加強對教育事業的發展,從改善教職工的生活條件、工作環境上努力,吸引優秀人才長期從教、終身從教;二是學區辦、各中小學領導班子迅速進入角色,履行好職責;三是教師隊伍務必為人師表、廉潔從教。對我學區今後開展各項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和現實意義。

學區辦主任羅正金主任就會議的貫徹落實發表三點意見,一是要統一思想,切實把本職工作做好,對工作對自己要高看一眼、厚愛一層、努力一把;二是要搞好團結,從教師隊伍內部營造良好氛圍,讓良好師德、師風為雅水教育環境的健康發展插上軟實力的翅膀;三是要更新觀念,甘心情願、努力做雅水教育事業的開拓者。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要以高度的歷史使命感和責任感,繼續發揚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奮發有為的精神,為雅水鎮教育事業的改革和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本次活動的主要內容有,上午進行先進集體與先進個人表彰會,共表彰先進集體5個,優秀校長5人,先進工作者5人,優秀班主任13人,優秀教師31人,優秀工勤5人,優秀保安3人,共發放獎金6700元;下午舉行文體活動,內容豐富多采,再次增強了同事間的交流,增進了教師們的情誼。

(作者:陳光雪

第14期 雅水學區校際教研交流活動全面開展 演示文稿

資訊專報 第 14 期 發往惠水領導 位址中共惠水縣教育工作委員會簽批 加強教研交流促進教師成長 雅水鎮雅水小學與太陽小學開展校際交流活動2014年11月24日,雅水小學迎來了兄弟學校太陽小學前來參加教研交流活動的同行們。兩所學校精心組織了本次活動,共同安排了不同科目的示範課和觀摩教學,並組織進行了...

第4期,水政座談會議

第四期日照市水利局辦公室2010年2月8日 市水利局召開全市水政監察工作座談會 2010年1月20日,全市水政監察工作座談會在市水利局召開,各區縣水利局 日照水庫管理局分管局長,水政監察大隊大隊長,市水政監察支隊全體人員參加了座談會,市水利局副局長張金福同志出席座談會並講話。張金福副局長在講話中回顧...

教研工作演示文稿2023年第4期

教研工作演示文稿 關嶺縣板貴鄉中心小學2013年4月25日 板貴鄉中心小學 李光坤供稿 板貴鄉木工小學舉行首次大型教研活動 板貴鄉木工小學是我鄉一所村級完全小學,現有學生159人,教師6人。由於教師老齡化,該校教學方法陳舊,與新課標相去甚遠,教學質量每況愈下。為改變教師教學理念,更大程度的提公升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