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工作演示文稿2023年第4期

2022-08-31 17:30:06 字數 515 閱讀 1612

教研工作演示文稿

關嶺縣板貴鄉中心小學2023年4月25日

板貴鄉中心小學:李光坤供稿

板貴鄉木工小學舉行首次大型教研活動

板貴鄉木工小學是我鄉一所村級完全小學,現有學生159人,教師6人。由於教師老齡化,該校教學方法陳舊,與新課標相去甚遠,教學質量每況愈下。為改變教師教學理念,更大程度的提公升學校教師的教學業務水平,加強課堂教學研究,幾經籌措,於2023年4月25日(星期四)開展一次大型教研活動。

鄉中心小學韋益川、李光坤、太平小學文傑、鄭智、任義、坡蟬小學李正良、柏國友、白泥小學嚴文、梁峰、田壩小學韋興榮、王東、福幼小學賀克湘、賀明學等20名教師參加了此次活動。

者次教研活動共聽取了毛朝英老師的一節語文公開課、王東老師一節數學公開課及趙福松老師一節體育公開課。課前,作了簡短的說課,課後,聽課的老師對公開課作了中肯的評價,不過「虛心學習,取長補短」是本次活動的宗旨。木工小學校長趙信權對本次活動作了全面深入的總結。

活動達到了預期的目的。

關嶺縣板貴鄉中心小學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英語教研活動演示文稿第4期

2014年12月29 主編 李用能 一 教學評價有效性 12月4日下午第三節課,郎岱中學英語組舉行英語教研活動,討論 教學評價有效性 此次活動由游依亭老師主持,孔穎老師記錄,全體英語老師討論。討論過程中各位老師都各抒己見,有不同意見地進行反駁,最後達成共識 1 可以使師生明確教學目標的實現程度 課堂...

教研演示文稿2023年第18期

教研演示文稿 二 一五年第18期 總計69期 仁懷市高大坪小學教科處2015年5月21日 高大坪小學語文組開展 閱讀與寫作 教學研討活動 5月21日,高大坪小學開展高段語文課堂教學研討活動。本次活動選取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組人物描寫一組 小嘎子和胖墩比賽摔跤 為內容。課前,由趙輝 陳德亮 陳亞玲三位...

檔案工作演示文稿第4期

第4期檔案館編二 一 年四月二十三日 目錄 2010年專兼職檔案員業務培訓會順利召開 檔案館oa電子公文全文上傳工作進展順利 退休教師向檔案館捐贈實物檔案 我館赴四川城市職業學院交流學習 2010年專兼職檔案員業務培訓會順利召開 4月2日下午2 30,我校專兼職檔案員業務培訓會在行政樓一樓多功能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