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4期家長學校開班儀式

2022-06-08 03:33:05 字數 540 閱讀 8791

2012第2期

德育處(鮑小峰2023年3月10日

烏拉蓋管理區第一小學

召開家長學校開班儀式

為加強家校溝通,營造良好的家庭教育氛圍,彰顯德育工作特色,第一小學於3月9日下午召開了家長學校開班儀式暨家長座談會。

開班儀式上,管理區關工委祝主任就當前關工委工作意義及指引孩子爭當「四好少年」等方面作了重要指導。學校黨支部書記在講話中強調:家庭教育的對子女進行做人的教育,促使學生形成一定的人格是最重要的任務,應該放在首位,而作為家長,更要學習,要提高自己的素質。

學校關工委常務副主任張玉花就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作了專題講座,講座以生動的事例說明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長過程中發揮的作用,引起了家長的強烈共鳴。在隨後的家長座談中,家長們暢所欲言,紛紛就家庭教育中好的經驗作法作了交流,並表示將與學校、老師攜手共育,讓孩子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最後,管理區關工委還為到會家長贈送了名為《怎樣做個合格家長》的書籍。

本次座談會是本學期家長學校的良好開端,得到了家長的充分肯定和支援。學校根據情況還會安排家庭教育交流、講座等活動,相信家庭教育活動的開展,必將使第一小學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家長學校開班儀式串詞

家庭教育講座及家長學校開班儀式 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本次的活動。請允許我代表全校領導,老師,向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對您一直以來對學校工作的支援和關注深表感謝。在過去的半個學期中,我們一起努力著,付出著,收穫著 在過去的這三個多月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見證了孩子們...

在家長學校開班儀式既家長培訓的講話稿

做用心的父母,培育陽光的孩子前言 大家都知道,當孩子們踏進小學大門的時候,就開始了新的生活。我們將有六年的相處。我們又肩負了六年的責任和義務。為了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今天,我結合自己多年的教育實踐,總結以往成功父母的家教智慧型,借鑑教育專家和教育同行的寶貴經驗,和今天在座的一年級新生家長交流。但願能給...

家長學校開班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大家好!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舉辦興隆鄉直小學本年度家長學校,共同 教育孩子的問題,尋求教育孩子的科學方法與策略。在此,我代表全校教師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真誠的希望家長朋友們認真領會家長學校的授課內容,積極理智地參與到孩子的教育管理中來。參加本次開班儀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