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牛皮癬的食療方法

2022-09-15 08:30:06 字數 770 閱讀 9885

(1)取鮮核桃5-10個,刮下核桃皮,在患處用力搓擦。每天3-5次,10-20天為1個療程。

我以前用過太多說是純中藥的西藥了,吃上幾天就見好,可一停藥就**,而且一次比一次加重,最後將原本只是零星有點的發展為全身都是,而且小腿上挺厚一層,自打用了,我品著確實是純中藥的,因為效果雖然慢,但穩定,是逐漸的排毒、蛻皮,有章有法的,而且現在停藥二年多了,一直沒犯。

(2)取石榴皮適量洗淨,切碎,炒焦,研末,加3倍量麻油,調成稀糊狀,裝瓶備用。塗患處,每日2次,20-40天為1個療程。

(3)取生韭菜、生大蒜各5克,搗爛成泥狀,烤熱後用力搽患處。每日1次,連續搽2-3天。

(4)取鮮茡薺10枚,好陳醋75克。將茡薺去外皮,切薄片,浸醋中,在銅鍋內文火煎熬約10分鐘即變硬,便入瓷器內搗成糨糊狀裝入玻璃器內封嚴。將藥膏少許塗患處,用紗布磨搽,使區域性發紅,再塗藥膏,蓋上紙,用繃帶綁好。

藥膏在睡前塗搽較好。

(5)首烏、五加皮各15克,當歸、穿山甲、生地、熟地、蝦皮各10克,側柏葉7。5克,川烏、草烏各2。5克,黃酒1500毫毛。

將諸藥搗碎裝布袋,置容器中,用黃酒浸泡。密封7天後,去藥渣,裝瓶備用。隨時適量空腹溼服。

可袪風解毒。

(6)桂枝、牛膝各9克,桂仲18克,薏公尺30克,白糖適量。將桂枝、牛膝、杜仲放入鍋內加適量水煎煮,取藥汁。用藥汁煮薏公尺粥,調入白糖食。

每天1次,10天為1個療程。能活血通絡、袪風除濕。

(7)土茯苓200-250克、烏龜1-2只。將烏龜放盆中,衝入熱水、洗淨、宰殺去內臟、頭和爪。洗淨土茯苓,煮1小時,然後放入烏龜頓至爛熟。吃肉飲湯。

牛皮癬的症狀

一 在牛皮癬發病的初期,患處呈針頭至扁豆大的炎性扁平丘疹,隨著時間的推移,患處會逐漸增大為錢幣大小,並且會出現很多銀白色的鱗屑。二 牛皮癬的皮損形態也是複雜多樣的。急性期皮損多呈點滴狀,鮮紅色。靜止期皮損多為斑塊等不規則狀。消退朔皮損常呈環狀 半環狀。少數皮疹上的鱗屑較厚,有時堆積如殼蠣狀。這些牛皮...

牛皮癬患者怎麼調理心態治療

牛皮癬患者因 受到損害,易出現多種心理問題,影響病情的 我是二十多年的牛皮癬,以前是尋常型的,後來往關節型方面發展,當時用的達力士還有迪銀片,還有鬱金消銀片 銀屑顆粒 轉移因子,控制的還行,可是一停藥就犯,每次犯都加重,另外,藥吃得多,對身體的傷害也大啊,尤其是西藥,太傷身體了,後來我就用金膚盾,當...

牛皮癬患者的福音

中醫免疫 皮細胞再生 還你美麗 銀屑病,是一種常見的易反 作加重的 頑症,不當,纏綿難癒。專家臨床經驗,將牛皮癬分為四種型別 1.尋常型 初起為紅色丘疹或斑丘疹約針頭綠豆大,以後可逐漸擴大或融合為棕紅色斑,邊界清楚,固炎有紅暈,基底浸潤明顯,上覆多層乾燥的銀白色鱗屑。在病情發展過程中,部位易皮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