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材料第四次作業

2022-09-10 06:27:03 字數 709 閱讀 7098

第四次作業答案

(1)炎熱地區屋面防水可以選用100號石油瀝青.(×)

(2)瀝青防水卷材是據原紙每平方公尺的質量(克)來劃分標號的。(√)

(3)在瀝青中摻入填料的主要目的是提高瀝青的黏結性、耐熱性和 (大氣穩定性)

(4)材料確定後,決定普通混凝土流動性的最重要因素是(單位用水量)

(5)普通混凝土的強度等級是根據3天和28天的抗壓、抗折強度確定的。(×)

(6)石油瀝青的牌號是根據什麼劃分的?牌號大小與瀝青主要效能的關係如何?

答:石油瀝青的牌號主要是按針入度來劃分的,而每個牌號還應保證相應的延度和軟化點,以及溶解度、蒸發損失、蒸發後針入度比、閃點等。總體來說,牌號由小到大,瀝青性質表現為粘性逐漸降低,塑性增大,溫度敏感性增大。

(7)石膏製品有哪些特點?

答: (1)凝結硬化快,強度低;

(2)硬化後體積微膨脹;

(3)孔隙率大,表觀密度小,保溫隔熱效果好;

(4)耐水性差,抗凍性差;

(5)吸聲效果好;

(6)具有調節室內濕度的功能;

(7)防火效能好;

(8)加氣砼所採用的加氣劑多為(b:磨細鋁粉)

(9)現場拌製混凝土,發現粘聚性不好時最可行的改善措施為(a:適當加大砂率)

(10)用於吸水基底的砂漿強度,主要決定於( b:水泥用量和水泥強度 )

(11)對混凝土早期強度提高作用最大的外加劑為(b:硫酸鈉)。

建築材料第四次作業答案A

一 選擇 1 對鋼材進行冷加工強化處理可提高其 a a s 屈服點也稱屈服極限 b 0.2 c d b 強度極限 2 鋼材按脫氧程度分為 b a 碳素鋼 合金鋼b 沸騰鋼 鎮靜鋼 半鎮靜鋼 c 普通鋼 優質鋼 高階優質鋼 d 結構鋼 工具鋼 特殊鋼 3 鋼材的屈強比能反映鋼材的 c a 利用率b 結...

第四次作業

1 2001年5月6日,甲公司支付價款 元 含交易費用20000元和已宣告未發放現金股利140000元 購入乙公司發行的 200000股。甲公司將其劃分為可供 金融資產。2 2001年5月10日,甲公司收到乙公司發放的現金股利140000元。3 200l年6月30日,該 市價為每股52元。4 200...

成本管理第四次作業

1.從狹義的角度說,成本分析主要是指 b a.成本事前分析 b.成本事後分析 c.成本事中分析 d.成本全過程分析 2.影響產品成本的固有因素是 a 297 a.企業規模和技術裝備水平 b.成本管理制度的改革 c.市場需求和 水平 d.生產裝置利用效果 3.影響產品成本的微觀因素是 b a.市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