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宣傳周活動總結

2022-09-09 12:54:02 字數 545 閱讀 1286

4、注重從源頭上節約能源。杜絕空調和門窗大開的浪費現象;提倡使用節能燈,做到人走燈滅、隨時關燈;定時檢查水龍頭滴漏情況,堅決避免"長流水"現象的發生; 將電腦設定成自動待機或自動休眠模式;工作結束後,拔掉電器插頭或關閉插座排的電源。

(二)通過開展活動,認真總結不足,不斷改善工作方法。

專案部領導要求,各部門需要再以後的工作中,進一步促進減排責任的落實,積極加大節能環保投入, 認真總結經驗,有經驗的老職工應多在節能減排上出主意、想辦法,盡量做到節約高效。專案部還應該多舉辦此類活動,比如推行節能駕駛和操作方法 ,倡導節約型的交通消費模式;推行合理使用裝置,節省用電;採購更加環保更加高效的電機等。在種種實際工作工程中,形成了良好的節能減排氛圍。

各部門、區隊在以後的工作中,也應該多提合理化建議,加強職工節能減排義務監督員隊伍建設,充分發揮職工監督作用。

三、活動意義

通過節能宣傳周活動的舉辦,讓我們切身感受到了環保的責任和義務。讓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營造"個人帶動單位,單位影響社會"的節能減排良好氛圍,把"節能領跑綠色發展中"變成每乙個人的自覺行動,為保護地球,維護人類共同的家園而不懈努力!

節能宣傳周活動總結

深入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廣泛宣傳生態文明主流價值觀,在20xx年6月份的全國節能宣傳周活動當中,河上村學校師生齊動員,同動手,提高了節能宣傳的意識和認識,在學習 生活中認真的做好節能工作。全體師生更加深刻的認識到了做好節能工作的重要性,有效的培養起了學生從小就養成勤儉節約的意識。在本...

節能宣傳周活動總結

根據省交通廳 x以及 xx檔案有關要求,x於6月14日至20日開展了以 推廣使用節能產品,促進擴大消費需求 為主題的節能宣傳周活動。按照 xx的安排,x積極組織員工進行公司節能減排降耗的各項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現將活動開展情況總結如下 一 深刻理解檔案精神,完善活動實施方案 x接到 xx 的省交...

節能宣傳周活動活動總結

賓川縣城鎮中學2012年節能宣傳周 活動總結 在2012年全國節能宣傳周活動當中,我校全體師生齊動員,同動手,提高了節能宣傳的意識和認識,在學習 生活中認真地做好節能工作。全體師生更加深刻地認識到做好節能工作的重要性,有效地培養了學生從小就養成勤儉節約的意識。在本次節能宣傳周活動期間,我們對此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