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宣傳周總結

2021-09-04 04:20:13 字數 781 閱讀 7475

工程分公司節能宣傳周活動總結

為有效地開展資源節約宣傳教育,推動資源節約型和環境友好型社會的建設,根據國家發展改革委等14個部門聯合發文及公司檔案的總體部署,緊緊圍繞公司「節能我行動,低碳新生活」這個主題,我公司認真組織落實節能宣傳周活動,現將宣傳周活動情況總結如下:

一、精心組織,廣泛宣傳。在接到油建公司節能活動宣傳周活動通知後,我公司及時制定了宣傳活動方案,要求以開展「節能宣傳周活動」為契機,努力在全公司營造節能降耗良好氛圍。組織召開了節能宣傳工作專題會議,現場宣傳節能、環保、安全等相關知識,宣傳公司的能源形勢和節能對公司的重要作用和意義。

二、採取措施,加強管理。在這次節能宣傳周活動中,我分公司對施工現場、辦公場所的節能情況進行了專項督查。把注重實效放在了重要的位置。

開展了辦公資源「三個一」工程。號召全體員工從「節約一滴水、一度電、一張紙」開始,加大節能減排力度。節約一度電,要做到「人走燈滅、人走電腦關」,杜絕「長明燈」、「白晝燈」 等現象,以減少用電消耗,敦促員工形成和養成良好的節電習慣。

節約一張紙,進一步規範了辦公用品的配備和領用,提倡修舊利廢,避免浪費,資訊傳遞盡量使用電子文件傳輸;節約一滴水,加強公司用水裝置的日常維護與管理,嚴禁跑冒滴漏,做到人走水斷流和水的重複利用,培養大家良好的用水習慣。

節能宣傳周雖然已過去,但節能減排工作卻是無止境的,是一項長期而艱鉅的任務,我們將繼續以本次「節能宣傳周」活動為契機,在公司範圍內將繼續營造良好的節能氛圍,不斷增強公司廣大員工的節能意識,大力推動節能降耗,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把工程分公司建設成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單位。

工程分公司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五日

節能宣傳周總結

xx年6月12日至18日為全國第20個節能宣傳周,我校高度重視,廣泛,深入開展,制定了詳細的節能活動宣傳,使廣大教職員工和學生更加深刻的到了做好節能的重要性,有效的培養起了全體學生從小就養成的意識。在本次節能宣傳周活動期間,我們對此次工作進行了統一的安排和要求,並把節能理念更加深入的納入到學生的素質...

節能宣傳周活動總結

深入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廣泛宣傳生態文明主流價值觀,在20xx年6月份的全國節能宣傳周活動當中,河上村學校師生齊動員,同動手,提高了節能宣傳的意識和認識,在學習 生活中認真的做好節能工作。全體師生更加深刻的認識到了做好節能工作的重要性,有效的培養起了學生從小就養成勤儉節約的意識。在本...

節能宣傳周活動總結

根據省交通廳 x以及 xx檔案有關要求,x於6月14日至20日開展了以 推廣使用節能產品,促進擴大消費需求 為主題的節能宣傳周活動。按照 xx的安排,x積極組織員工進行公司節能減排降耗的各項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現將活動開展情況總結如下 一 深刻理解檔案精神,完善活動實施方案 x接到 xx 的省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