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生酒樓實習匯報材料

2021-09-04 04:23:22 字數 1038 閱讀 2940

蒸菜師傅負責使用蒸箱蒸菜,灶上師傅掌勺用來專門負責菜品的烹製,點心間的師傅專門負責麵食點心的製作,冷盤間在另一間房裡,負責冷盤的製作以及水果的製作。我們傳菜間的工作很簡單,只要飯臺做好的菜就將盤子邊上多餘的菜汁擦乾淨,需要配上味碟配上,有湯的菜配上湯勺,並且注意菜品的出品順序和出品速度的快慢,並且要保持好住處的有效,隨時傳遞好前台以及廚房的住處,所以每天工作和學習在傳菜部很累很辛苦,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休息的時候,我也主動找領導和同事虛心地向他們請教和學習,傳菜部的領班跟我說:「我知道你是大學生有志向,想做大事,但是你千萬不要小看做小事,大事都是由小事積累起來的,做大事的本領也是由做小事的本領不斷地積累而成的,「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

他為我指出了工作中的很多錯誤和缺點,我也一直很虛心地請教,領班還對我說,我看乙個人怎麼樣並不是看他學歷、文憑怎麼樣,關鍵是看此人做事是否勤快踏實。他還說,你是受過高等教育的,應該多利用時間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充實,不斷地提公升自己,年輕人不要怕吃苦,年輕時不吃苦,難道到老了再吃苦嗎?

確實,聽了領導對我所說的,我的思想認識有了更深一層的提高,某種程度上,給我指明了很好的乙個努力方向。

乙個人在他的學生時代最重要的是學習書本,增長見識,鍛鍊能力,尤其在大學學習時,選用假期時間參於社會實踐活動是乙個很好的鍛鍊機會,賺錢不是主要的,作為學生,能賺多少錢,等你畢業了有的是賺錢的機會。

自從走進了大學,就業問題就似乎總是圍繞在我們的身邊,成了說不完的話題。

在現今社會,招聘會上的大字報都總寫著「有經驗者優先」,可還在校園裡面的我們這幫學子社會經驗又會擁有多少呢?

為了拓展自身的知識面,擴大與社會的接觸面,增加個人在社會競爭中的經驗,鍛鍊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以便在以後畢業後能真正走入社會,能夠適應國內外的經濟形勢的變化,並且能夠在生活和工作中很好地處理各方面的問題。我們必須走入社會去進行實踐。實踐就是把我們在學校所學的理論知識,運用到客觀實際中去,使自己所學的理論知識有用武之地。

只學不實踐,那麼所學的就等於零,理論應該與實踐相結合,另一方面,實踐可為以後找工作打基礎。通過這段時間的實習,學到一些在學校裡學不到的東西。因為環境的不同,接觸的人與事不同,從中所學的東西自然就不一樣了。

高校定崗實習材料

附表7 天津職業大學學生頂崗 就業 實習保證書 一 我自願於年月日到單位進行頂崗 就業 實習。在這期間,完成有關學業 考試 設計 答辯等 二 本人保證自覺遵守用人單位各項規章制度,強化安全意識,規範操作程式,遵紀守法,嚴格要求自己,否則發生意外傷害自己負責。三 主動與企業簽訂頂崗 就業 期間的勞動合...

高校引進實習生培養方案

一 方案主題 二 目的 根據公司當前緊缺的專業人才需求,重點擊取家具行業相關的大中專院校或技校建立起長期的合作關係。在公司內建立畢業生實習基地,為廣大畢業生提供乙個提前適應工作崗位的平台。畢業生實習階段和正式員工享受同等的培訓待遇及福利待遇,同時每月發放一定的補貼。建立大學生實踐基地,可以在招聘高峰...

高校貧困生申請材料

三一文庫 總結報告 申報材料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 我叫xx x,是xx學院xx級電子商務x班的學生,家住湖北省xx市xx鎮xx村,那裡是個空氣清新毫無汙染的地方,可是那裡無論是經濟還是交通都是那樣的落後,對我而言,出生於貧困的農村再加上家庭狀況的不景氣,只有好好讀書衝破現狀才是唯一的出路。我們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