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施工整改措施

2022-09-09 02:51:05 字數 1222 閱讀 6201

整改措施

××××年×月×日分局領導、建設發展部、安監科對××××××××改造工程進行了現場審查。現對出現的問題及存在的問題進行了認真的整改,整改情況如下:

一、 人員整體素質面貌的存在的問題及整改措施

存在問題:工作人員著裝不統一,臨時配合人員沒有配發安全帽。 整改措施:

服裝統一,形象統一是乙個公司的精神面貌,公司加強對施工人員的高標準嚴要求,加強管理對現場施工人員上崗必須穿著公司發放的統一工作服佩戴統一安全帽,提高施工的人員自身素質。

二、 施工現場存在問題及整改措施

存在問題:

1、人員分工不明確、調配不力;

2、施工前期準備工作不充分,沒有認真勘察現場;

3、施工現場對工器具擺放不整齊,立桿未設安全圍欄;

4、工作票未進行雙簽,填寫不規範;小組工作單應籤兩份;

5、部分安全工器具未校驗、未編號;

5、施工中型工地,公司負責人未到現場;

整改措施:

1、加強公司管理人員對安全施工的意識,組織定期的安全培訓;每週五下午對管理人員、施工負責人、所以施工人員安全規程的培訓。

2、制定嚴格的施工現場獎罰管理制度,監督施工人員的安全意識。

3、對公司所有工器具做好統一管理,建賬、建冊、建卡,並且做好檢測試驗工作,統一發放,嚴格管理。

4、在平時的工作中培養好的工作習慣,做好全方面的自查工作。

5、進入施工現場前,前期勘察是重中之重,施工線路的瞭如指掌才是安全施工個保障,對施工線路的危險點分析、記錄工作是尤為重要的;要求施工負責人及小組負責人做好現場勘查及危險點記錄、分析。

6、嚴格按照施工規範做好工作交底工作,對線路危險點、接地線懸掛點、絲具的具體位置等重要資訊做到點對點的交底工作,並做好小組長知情權的簽字確認,保證分小組施工人員對工作內容、具體施工範圍心中有數。

7、做好施工前的安全防護措施及圍欄設定工作,對施工路段應設定路障、施工圍欄,確保安全施工,對現場工具要設定臨時工具擺放點,及防護圍欄,整齊擺放施工工具及施工材料,做到施工現場井井有條,緊而不亂。

8、施工前嚴格按照規程對線路懸掛接地線,做好現場的安全措施。

9、施工過程中專職安全員進行施工監護,同時各個危險點要設定施工監護人。

10、對未校驗的安全工器具進行校驗,保證安全施工萬無一失。11、加強公司管理人員思想上、意識上對施工現場的高度重視,不能掉以輕心。開工時必須到達施工現場。

12、開工前對現場管理人員、施工負責人、小組長開安全交底會,做好安全交底記錄。

以上整改措施請局領導監督。

高壓線施工整改措施

變壓器是利用電磁感應原理,把交流電能轉變為不同電壓 電流等引數的另一種電能的裝置。它內部的絕緣襯墊和支架,大多採用紙 棉紗 布 木材等有機可燃物質,並有大量的絕緣油,如1000千瓦的變壓器大約用木材0.012立方公尺,紙料40公斤,絕緣油1噸。因此,它的火災危險性在於易燃燒,變壓器內部一旦發生嚴重過...

安全文明工地達標施工整改措施一覽表

序整改專案號 本次整改整改時間資金 投入整改人數 工種負專案負監督負 備註責人責人責人 1 所有外架整 改施工人員掛安全帶及安全繩 2 作業前進行安全教育及安全交底 胡貴友整改措施 外腳1.手架架子管搭設 架管調成橫平豎直 優化架子管刷漆所有生鏽鋼管塗刷油漆 安全網 分1 髒破安全網予以更換 層帶整...

個人整改措施

中心小學校長 2014年9月 按照洪江市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總體安排部署,通過廣泛徵求意見 認真學習討論 全面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對自己對自己在政治紀律 貫徹執行 八項規定和省委九條規定 四風 等方面存在的問題進行了認真查擺,深入反思問題產生的根源。為確保自己在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達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