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經紀人開單秘訣

2022-09-05 19:51:06 字數 1182 閱讀 3207

快:應該有兩個含義,第一,就是落單快,效率高,房地產經紀人專業能力所帶來的高效率,具體點就是成交要快,接待客戶要快,思維要快,走路要快,接來電要快,吃午餐要快,就來睡覺都要比別人快一點,每樣快一點,嚇死你自己。

第二,就是勤快,拿什麼去讓自己的專業性更強那,沒時間讓你學習的;拿什麼讓上司知道你是上進的那,拍馬屁是沒用的,如何讓你的客戶盡快成交哪,這就需要自己多學一點,多做一點,多想一點。還是那句老套的古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準:還是兩點,一、做好準備,機會是只會為做好準備的人而出現的,不要埋怨為什麼上司提公升的不是我,我這個月怎麼又不是銷售冠軍。如果你經常不理解,那麼我就可以理解為你根本就還沒有準備好,多給自己一些計畫,少給自己一些藉口,如果你的經歷給你的任務是按月下的,那麼我們就要把它細化到每週,甚至每天,時刻提醒自己,我又沒有完成本職工作。

作老客戶回訪前或老客戶回訪前是否已經想好說辭與對策。

二、準確,準確的表達出你想傳達給客戶的資訊,準確地把握成交時機,不要亂承諾客戶不懂得一定要問清楚。要記住準與快並不矛盾,不要為了快而放棄了準確,這樣會損失客戶對你信任。著名的韓大嘴一句:

這名球員在25公里外的一腳遠射,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打入了球門的死角,讓我們成為笑談,希望你不要成為下一位x大嘴。

狠:一、對自己要狠一點,不論男人女人,想賺錢就別怕累,別怕受氣,別怕吃虧。誰讓你生下來就不是有錢人。

二、對客戶狠一點,別理解錯可不是讓你狠狠地揍客戶一頓,而是不要可憐客戶,該逼定就逼定,能來買房就比你有錢,你為她爭取再多未必會領你的情,稍有一點不滿意,照樣該作作該鬧鬧,輕者破口大罵,重者賞你兩記耳光。做過銷售的都應該深有體會吧,當然也不能沒人性,特事需特辦。本文節選於《房地產經紀人中介實戰必備教材》**不記了你搜尋一下吧!!

貼:這裡指的是貼上,像一塊牛皮糖一樣粘住你的客戶,把握好回訪的時間,理性客戶最佳回訪時間為4-5天,感性客戶為2-3天,稍有風吹草動就找理由給客戶打回訪**,不要怕把你的客戶逼死,真是那樣你就再也不用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記住你是在幫他,而不是在害他,客戶應該感謝你才對。有人可以做到客戶不好意思不買你的房,你就成功了。

另外要貼近客戶,別誤會不是讓大家去出賣色相呀,這裡指的是心的貼近,多站在你的客戶角度想一想,真正了解他的需求,想

辦法找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拉進彼此的距離,不一定非留下他的**,qq、msn、blog為什麼就不行那,說不定聊好了還能成為業主那,一舉兩得,多好呀...... 未完待序……

只有淡季的思想,沒有淡季的市場。

房地產經紀人開單秘訣 快 準 狠 貼

房地產經紀人開單四字秘訣 快 準 狠 貼。快 應該有兩個含義,第一,就是落單快,效率高,房地產經紀人專業能力所帶來的高效率,具體點就是成交要快,接待客戶要快,思維要快,走路要快,接來電要快,吃午餐要快,就來睡覺都要比別人快一點,每樣快一點,嚇死你自己。第二,就是勤快,拿什麼去讓自己的專業性更強那,沒...

房地產經紀人合作協議

甲方 公司 深圳市房地產經紀 位址 深圳市福田區 乙方 身份證號碼 住址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本著誠實信用,互惠互利原則,經協商一致,特簽訂本協議。第一條合作事項 合作期限 1 甲方推行 獨立經紀人合作製 的經營模式,即甲方與乙方由傳統的僱傭關係改變為合作關係,...

房地產經紀人需要掌握的說辭

1 為何說現階段房價處理較低水平?a 從購買力角度而言,房地產 自92年到94年 上公升到最高,自92年以來,社會通貨膨脹率高達22 年,所以人民幣購買力下降,房價 達50 以上。b 從房價組成角度面言,房價由地價 建築造價 稅費組成,建築 費 建安費已達歷史最低水平,無可再低,水泥 鋼材 人工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