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經紀人合作協議

2022-12-06 05:18:05 字數 2994 閱讀 6466

甲方(公司):深圳市房地產經紀****

位址:深圳市福田區——

乙方:身份證號碼:

住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和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本著誠實信用,互惠互利原則,經協商一致,特簽訂本協議。

第一條合作事項、合作期限

(1)甲方推行「獨立經紀人合作製」的經營模式,即甲方與乙方由傳統的僱傭關係改變為合作關係,乙方可自願申請解除勞動關係,辦理離職手續後,再與公司簽訂合作協議,而工資由原來底薪加提成的模式,改為無底薪高提成的激勵機制。

(2)乙方以獨立經紀人身份與甲方合作。乙方使用甲方辦公場所、電腦網路、**等辦公條件及樓盤資源、客戶資源等資訊資源,並以甲方名義開展房地產經紀及一切相關業務。

(3)甲乙雙方約定合作期限自本協議簽訂之日起一年為限。

第二條分成計算、給付方式、給付時間

(1)甲乙雙方約定每筆成交單實際收到佣金扣除非本人盤源方、鑰匙方、合作方、按揭費等其他分傭後所剩佣金為乙方個人實收佣金(以下簡稱實收佣金)

(2)乙方每筆租單按實收佣金的50%固定比例分成;

(3)乙方每筆售單實收佣金的20%劃為開單分成,實收佣金的15%劃為結單分成。

(4)乙方當月售單累計實收佣金超過5萬的,享有5—25%月獎勵分成,具體分段比例為:

50001—150000為5%,150001—300000為10%,300001—500000為15%,500001—1000000

為20%,1000000以上為25%。

(5)乙方租單分成在佣金收齊、相關手續辦理完畢後即可發放。收取現金的,由分行行政助理即時發放佣金的50%做為分成;佣金為刷卡的,分成將於下週4發放(即每週四發放上週周一至周天的刷卡租單分成),並收取刷卡金額1%的手續費。

(6)每月15號前,乙方售單開單分成在財務部確認佣金到帳,分行經理批准,公司核准後在每月25日發放;結單分成及獎勵分成按公司標準在結單後次月25日一起發放,遇節假日順延。

(7)乙方應得分成甲方在代扣應繳個人所得稅後以人民幣匯至乙方指定帳戶。

(8)如乙方分成發放後發生撤單退佣或減傭等事項的,乙方須將多發分成退回公司。

(9)乙方履行正常手續終止本協議,則未結單須交接給甲方指定的接手人繼續跟進,該單的結單分成轉移給接手人作為跟單收益。

第三條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免費為乙方提供開展業務的辦公場所、電腦網路、**等辦公條件及樓盤資源、客戶資源等資訊資源(不提供筆、本、計算器、等日常個人辦公用品)。

(2)甲方根據乙方需要組織開展房地產經紀及相關業務知識培訓,甲方有義務為乙方辦理當地**部門所要求的經紀人資格認證報考、培訓、發證等事宜,相關費用由乙方承擔。

(3)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甲方應積極為乙方提供一切廣告、資訊資源支援,並協助乙方開展業務。

(4)甲方有權隨時了解乙方業務進展情況,並要求乙方隨時匯報。

(5)甲方有權干預、阻止乙方違反甲方業務操作流程、服務標準的行為,並對所造成損失要求乙方賠償。

第四條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在合同期間所獲得所有客戶、樓盤資訊等資源均須登記在甲方資源管理系統或登記本(冊)上,並按甲方規定享有所登記樓盤、客戶資源成交後的分傭。

(2)乙方進行業務時必須遵守甲方有關規定及客戶服務標準。

(3)乙方開展業務時不能做出有損甲方品牌形象和聲譽的行為,並在進行業務時不得有損害客戶及甲方利益的行為,不得吃差價,因前述情形給甲方帶來的品牌形象損害和經濟損失,甲方有權要求乙方賠償,並有權從分成中扣除。

(4)乙方在甲方所接受的培訓內容及講義、內部檔案、內部規章制度、乙方進行業務時所使用、獲知的所有客戶、樓盤等資訊資源均為甲方機密,不得以任何形式洩露,未經甲方書面許可不得提供給第三人及用於其它任何用途。

(5)乙方須遵守甲方管理制度及相關規定。甲方制定的規定和限制,與本協議內容不一致的,乙方可提出書面異議,否則視為同意,雙方不另行簽訂協議。

(6)乙方所成交售單過戶按揭手續須在甲方服務部門或指定合作機構辦理,未經甲方書面許可私自找外部機構辦理的,甲方有權扣除乙方該單所有收益,如因甲方服務部門或指定合作機構過錯造成該單產生糾紛的,由甲方服務部門或甲方指定合作機構承擔損失。

第五條協議變更、終止、違約責任

(1)合作期限內如乙方未經許可私自收取紅包、好處費、佣金等,甲方有權單方終止協議,並扣發乙方所有未支付分成及預留保證金作為違約金。

(2)乙方如因違規操作被辦公地點所在地**管理部門通報或處罰,則本協議自行終止。

(3)乙方因違反甲方制度規定,使甲方受到損害的,甲方有權單方終止本協議。

(4)乙方因故連續三天(含)以上無法開展業務,未向甲方管理人員通報,甲方有權單方終止本協議,並暫停發放所有未發放分成,直至交接清楚後予以發放。

(5)合作期限內如需變更協議內容由雙方協商確定。因不可抗力的原因,使協議無法完全履行或部分無法履行,經雙方協商,可以變更、修改或終止本協議。

(6)合作期間內甲乙雙方不得擅自變更或解除本協議,如需單方終止,由一方提前3個工作日書面通知另一方,雙方交接完畢則終止協議。

第六條其它的約定

(1)甲乙雙方不因本協議而存在勞動關係,乙方自行承擔各項社保福利費用及按國家規定應繳的個人所得稅。

(2)合作期間因任何一切的違法違規行為給第三人造成損失的,由過錯方自行承擔。

(3)對交易**現的合同糾紛,甲方有義務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及幫助,但因乙方過錯導致的,乙方應承擔由此帶來的損失;對於合作期間發生的訴訟案件,由過錯方承擔訴訟費用及損害賠償;因第三人的行為損害甲乙雙方利益的,由甲乙雙方平攤訴訟費。

(4)本協議終止乙方不存在第四條第(3)(4)(5)及第五條第(2)(3)(4)(5)所述情形的,待所有手續辦理完畢後按甲方規定及本協議約定支付未發放分成,如存在前述情形甲方有權扣除乙方未支付分成及全部保證金作為違約金並要求乙方賠償所造成全部損失。

(5)對違約行為若雙方協商不成,可憑此協議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出訴訟。

第七條甲方所制定的《》、《》、《》等規章制度,做為本協議之附件由甲乙雙方共同遵守執行。

第八條本協議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並簽署書面檔案,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效力。

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字或蓋章後生效。

甲方(蓋章):

乙方簽名(按指模):

甲方代表簽字:年月日

房地產經紀人開單秘訣

快 應該有兩個含義,第一,就是落單快,效率高,房地產經紀人專業能力所帶來的高效率,具體點就是成交要快,接待客戶要快,思維要快,走路要快,接來電要快,吃午餐要快,就來睡覺都要比別人快一點,每樣快一點,嚇死你自己。第二,就是勤快,拿什麼去讓自己的專業性更強那,沒時間讓你學習的 拿什麼讓上司知道你是上進的...

房地產經紀人需要掌握的說辭

1 為何說現階段房價處理較低水平?a 從購買力角度而言,房地產 自92年到94年 上公升到最高,自92年以來,社會通貨膨脹率高達22 年,所以人民幣購買力下降,房價 達50 以上。b 從房價組成角度面言,房價由地價 建築造價 稅費組成,建築 費 建安費已達歷史最低水平,無可再低,水泥 鋼材 人工費用...

房地產經紀人實用業務話術

接待時回答客戶的話術 1 客戶問 你們公司收費太高,其它公司都沒收中介費?經紀人答 先生,這個我理解您。對您們來講當然是希望收費越低越好,我們也承認,現在市場不是很規範,各種收費都有,甚至有些中介不收費,但是可以這麼說,市場上大公司收費跟我們都是一致的。我是認為,這些都不是關鍵,作為您們來講關鍵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