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硬體與外設專業個人簡歷原創

2022-09-05 09:51:03 字數 1037 閱讀 7520

姓名: 杜宗飛專業:計算機硬體與外設專業

院校: 浙江大學學歷: 本科

手機:××× e – mail:××× 位址:浙江大學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今天我懷著對人生事業的追求,懷著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希望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片刻的關注。

我是計算機硬體與外設專業的2014屆畢業生。大學四年的薰陶,讓我形成了嚴謹求學的態度、穩重踏實的作風;同時激烈的競爭讓我敢於不斷挑戰自己,形成了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生活理想。

在大學四年裡,我積極參加計算機硬體與外設專業學科相關的競賽,並獲得過多次獎項。在各佔學科競賽中我養成了求真務實、努力拼搏的精神,並在實踐中,加強自己的創新能力和實際操作動手能力。

在大學就讀期間,刻苦進取,兢兢業業,每個學期成績能名列前茅。特別是在計算機硬體與外設專業必修課都力求達到90分以上。在平時,自學一些關於本專業相關知識,並在實踐中鍛鍊自己。

在工作上,我擔任計算機硬體與外設01班班級班長、學習委員、協會部長等職務,從中鍛鍊自己的社會工作能力。

我的座右銘是「我相信執著不一定能感動上蒼,但堅持一定能創出奇蹟」!求學的艱辛磨礪出我堅韌的品質,不斷的努力造就我紮實的知識,傳統的薰陶塑造我樸實的作風,青春的朝氣賦予我滿懷的激情。手捧菲薄求職之書,心懷自信誠摯之念,期待貴單位給我乙個機會,我會倍加珍惜。

下頁是我的個人履歷表,期待面談。希望貴單位能夠接納我,讓我有機會成為你們大家庭當中的一員,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為貴單位發揮應有的水平與才能。

此致敬禮!

自薦人:×××

2023年11月12日

畢業綜合測評成績

求職意向

◆ 中學教師

◆ 計算機硬體與外設相關崗位

自我評價

◆ 專業基礎知識紮實,動手能力強,能學以致用

◆ 有較高的工作熱情和責任心,熱愛工作崗位

◆ 組織協調能力強,刻苦努力、敢於拼搏

◆ 性格隨和開朗、樂觀向上、集體榮譽感強

附言相信有你們的培養和自己的主觀努力,我一定能成為一位務實創新的優秀員工,並為貴單位的事業發展錦上添花!

證書影印件(附

計算機專業個人簡歷

會用asp access asp sql server 2000開發一些商業 電子商務 和基於b s架構下的商業應用系統,如企業員工管理系統 企業進銷存管理系統等 通過對計算機網路 資訊保安學 密碼學等專業知識的學習,熟悉了各種網路攻擊原理與手段,認識到網路資訊保安的重要性。校內活動 加入了學校的桌...

個人簡歷21計算機專業

姓名 請輸入 專業 請輸入 請輸入 手機 請輸入 位址 請輸入 郵編 請輸入 基本情況 姓名 請輸入 性別 請輸入 民族 請輸入 籍貫 請輸入 出生年月 請輸入 政治面貌 請輸入 體重 請輸入 身高 請輸入 主修專業 請輸入 輔修專業 請輸入 外語等級 請輸入 計算機等級 請輸入 就讀學校 請輸入 ...

計算機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自薦 尊敬的領導 您好您好 我是 學校11屆專科畢業生。在完成學業,即將跨出象牙塔走出康樂園進入社會之際,我需要謀求乙份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現在有機會把我介紹給貴單位,我感到非常榮幸.你好我主修專業是計算機網路技術。我主修的是flash製作 3dmax 室內設計 j2ee程式語言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