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控制技術專業個人簡歷原創

2022-05-15 21:48:08 字數 1031 閱讀 7408

姓名: 杜宗飛專業:計算機控制技術專業

院校: 浙江大學學歷: 本科

手機:××× e – mail:××× 位址:浙江大學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今天我懷著對人生事業的追求,懷著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希望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片刻的關注。

我是計算機控制技術專業的2014屆畢業生。大學四年的薰陶,讓我形成了嚴謹求學的態度、穩重踏實的作風;同時激烈的競爭讓我敢於不斷挑戰自己,形成了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生活理想。

在大學四年裡,我積極參加計算機控制技術專業學科相關的競賽,並獲得過多次獎項。在各佔學科競賽中我養成了求真務實、努力拼搏的精神,並在實踐中,加強自己的創新能力和實際操作動手能力。

在大學就讀期間,刻苦進取,兢兢業業,每個學期成績能名列前茅。特別是在計算機控制技術專業必修課都力求達到90分以上。在平時,自學一些關於本專業相關知識,並在實踐中鍛鍊自己。

在工作上,我擔任計算機控制技術01班班級班長、學習委員、協會部長等職務,從中鍛鍊自己的社會工作能力。

我的座右銘是「我相信執著不一定能感動上蒼,但堅持一定能創出奇蹟」!求學的艱辛磨礪出我堅韌的品質,不斷的努力造就我紮實的知識,傳統的薰陶塑造我樸實的作風,青春的朝氣賦予我滿懷的激情。手捧菲薄求職之書,心懷自信誠摯之念,期待貴單位給我乙個機會,我會倍加珍惜。

下頁是我的個人履歷表,期待面談。希望貴單位能夠接納我,讓我有機會成為你們大家庭當中的一員,我將盡我最大的努力為貴單位發揮應有的水平與才能。

此致敬禮!

自薦人:×××

2023年11月12日

畢業綜合測評成績

求職意向

◆ 中學教師

◆ 計算機控制技術相關崗位

自我評價

◆ 專業基礎知識紮實,動手能力強,能學以致用

◆ 有較高的工作熱情和責任心,熱愛工作崗位

◆ 組織協調能力強,刻苦努力、敢於拼搏

◆ 性格隨和開朗、樂觀向上、集體榮譽感強

附言相信有你們的培養和自己的主觀努力,我一定能成為一位務實創新的優秀員工,並為貴單位的事業發展錦上添花!

證書影印件(附

計算機控制技術

計算機控制技術試題 2 一 填空題 每空2分,共20分 1 閉環控制系統是使被控量有較高的精度 2 控制系統常常按其開環傳送函式中所含積分環節個數來分類,分為 0 型,i 型系統等。3 在乙個閉環系統裡,不同輸入與輸出之間的傳遞函式分母相同 4 控制系統開環對數頻率特性中的截止頻率c的大小通常反映系...

計算機控制技術

計算機控制技術試題 2 一 填空題 每空2分,共20分 1 閉環控制系統是使被控量有較高的 2 控制系統常常按其開環傳送函式中所含環節個數來分類,分為 0 型,i 型系統等。3 在乙個閉環系統裡,不同輸入與輸出之間的傳遞函式分母 4 控制系統開環對數頻率特性中的截止頻率c的大小通常反映系統的而相位裕...

計算機專業個人簡歷

會用asp access asp sql server 2000開發一些商業 電子商務 和基於b s架構下的商業應用系統,如企業員工管理系統 企業進銷存管理系統等 通過對計算機網路 資訊保安學 密碼學等專業知識的學習,熟悉了各種網路攻擊原理與手段,認識到網路資訊保安的重要性。校內活動 加入了學校的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