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個人簡歷

2021-03-04 04:35:09 字數 764 閱讀 5443

個人簡歷

個人自薦

尊敬的領導:

您好您好!

我是***學校11屆專科畢業生。在完成學業,即將跨出象牙塔走出康樂園進入社會之際,我需要謀求乙份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現在有機會把我介紹給貴單位,我感到非常榮幸.

你好我主修專業是計算機網路技術。我主修的是flash製作、3dmax 室內設計、j2ee程式語言、網頁設計、photoshop、linux、 主要學習計算機基礎知識,**建設,作業系統的功能和使用。資料庫維護和使用,網頁製作,程式語言等。

以及具有熟悉掌握各種計算機軟體的能力。

我有我有著很強的拼博意識,對自己充滿信心。大學的三年生活中,我學習努力,成績優良,為以後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專業基礎。並且能夠理論聯絡實際,在校內外都積極地進行專業實踐,檢驗自己所學的知識,使自己具備了較強的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動手能力。

為適應經濟、科技和社會發展需要,我德智體全面發展。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交活動,參與了大量的活動策劃、組織工作。經過長期的學習和鍛鍊,積累了社會工作經驗,具備了一定的工作經驗,為以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

作為作為真正的跨世紀一代,懷著對前途對未來的信心和對施展才華的渴望,我相信我較強的邏輯思維和實際操作能力,將是把理論知識轉化為實際業績的有力保證。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乙個施展才華的機會,我一定會以不斷學習、積極進取的精神竭誠為貴單位服務,與貴單位共同發展,共創美好未來!

最後再次感謝您耐心的閱讀了我的求職信,祝貴公司業務蒸蒸日上!

此致敬禮本人簽名:xx

2023年11月5日

計算機專業個人簡歷

會用asp access asp sql server 2000開發一些商業 電子商務 和基於b s架構下的商業應用系統,如企業員工管理系統 企業進銷存管理系統等 通過對計算機網路 資訊保安學 密碼學等專業知識的學習,熟悉了各種網路攻擊原理與手段,認識到網路資訊保安的重要性。校內活動 加入了學校的桌...

個人簡歷21計算機專業

姓名 請輸入 專業 請輸入 請輸入 手機 請輸入 位址 請輸入 郵編 請輸入 基本情況 姓名 請輸入 性別 請輸入 民族 請輸入 籍貫 請輸入 出生年月 請輸入 政治面貌 請輸入 體重 請輸入 身高 請輸入 主修專業 請輸入 輔修專業 請輸入 外語等級 請輸入 計算機等級 請輸入 就讀學校 請輸入 ...

計算機操作員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計算機操作員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計算機操作員專業設計!乙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計算機操作員畢業綜合測評成績計算機操作員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計算機操作員 善於製作 文件,配色排版計算機操作員 英文閱讀能力強,有不錯的口語能力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