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歷21計算機專業

2021-03-03 22:22:21 字數 1287 閱讀 9861

姓名:請輸入

專業:請輸入

**:請輸入

手機:請輸入

位址:請輸入

郵編:請輸入

【基本情況】

姓名: 請輸入

性別: 請輸入

民族: 請輸入

籍貫: 請輸入

出生年月: 請輸入

政治面貌: 請輸入

體重: 請輸入

身高: 請輸入

主修專業: 請輸入

輔修專業: 請輸入

外語等級: 請輸入

計算機等級: 請輸入

就讀學校: 請輸入

畢業時間: 請輸入

學位: 請輸入

【****】

**: 請輸入

手機: 請輸入

位址: 請輸入

聯絡郵編: 請輸入

電子郵件: 請輸入

【專業水平】

請輸入【計算機水平】

請輸入【外語水平】

請輸入【曾任職務】

請輸入【曾獲榮譽與獎勵】

請輸入【性格特點】

請輸入【求職意向】

請輸入自薦書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xx大學xx校區xx系xx屆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

xx大學xx校區是我國著名的xx等人才的重點培養基地,具有悠久的歷史和優良的傳統,並且素以治學嚴謹、育人有方而著稱;xx大學xx校區通訊工程系則是全國著名的電子資訊學科基地之一。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個人素質修養方面,我都受益匪淺。

四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訊號與系統、通訊原理、無線通訊等有關理論;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禮儀;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體。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此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抓住每乙個機會,鍛鍊自己。大學四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祖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xx大學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

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收筆之際,鄭重地提乙個小小的要求: 無論您是否選擇我,尊敬的領導,希望您能夠接受我誠懇的謝意!

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請輸入姓名

xx年xx月

計算機專業個人簡歷

會用asp access asp sql server 2000開發一些商業 電子商務 和基於b s架構下的商業應用系統,如企業員工管理系統 企業進銷存管理系統等 通過對計算機網路 資訊保安學 密碼學等專業知識的學習,熟悉了各種網路攻擊原理與手段,認識到網路資訊保安的重要性。校內活動 加入了學校的桌...

計算機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自薦 尊敬的領導 您好您好 我是 學校11屆專科畢業生。在完成學業,即將跨出象牙塔走出康樂園進入社會之際,我需要謀求乙份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現在有機會把我介紹給貴單位,我感到非常榮幸.你好我主修專業是計算機網路技術。我主修的是flash製作 3dmax 室內設計 j2ee程式語言 網頁...

計算機專業 技術支援個人簡歷

張xx女 未婚 27歲 本科學歷 3年以上工作經驗 現居住於 河北省 石家莊市 戶口所在地 河北省 石家莊市 身高 158cm 聯絡 138 求職意向 期望工作地區 河北省 石家莊市,期望工作行業 計算機軟體,計算機硬體 網路裝置,it服務 系統整合,教育 培訓 科研 院校,期望工作職業 技術支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