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系畢業生個人簡歷

2021-03-04 05:59:15 字數 781 閱讀 9393

20xx屆應屆畢業生

個人簡歷

姓名 **

專業畢業時間

個人求職簡歷表

自薦信敬愛的領導:

您好!我叫***,是******大學計算機網路專業應屆專科畢業生。大學裡,接觸到豐富多彩的社會生活、井然有序的學習氣氛以及充實又有時有點忙碌的學生會工作、組織活動、社團的團隊合作、參加社會實踐等等。

做著這些的時候,自己也在不停地成長著。那些不同程式的考驗,讓我慢慢地改變了,遇事態度愈加沉著冷靜,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同時我還特別注重自身的思想建設,積極參加系組織的黨課培訓班,並與2023年獲得系黨校結業證書。

通過大學的生活與學習,對資料結構、作業系統、計算機系統結構、資料庫原理及應用、計算機通訊、c程式語言、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影象處理、ip交換與路由技術、網路程式設計、網路工程、網路分析、測試與優化等學習,熟練掌握了計算機的知識及相關應用技能,拓寬了自己計算機應用知識領域,能在一些it企業、公司、等單位從事計算機方面工作;能在各類企業單位從事計算機資訊管理、計算機網路優化與執行維護等工作。

雖然,我很平凡,但我並不平庸; 「順兮,逆兮,無阻我飛揚」是我的座右銘:「如臨深淵,如履薄冰」是我的工作態度。我要用我那雙冷靜善於觀察的眼睛,那顆真誠而熱愛事業的心,用那雙善於操作而有力的手,那雙發誓踏平坎坷的腳一如繼往地發揚對工作求真務實,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工作作風和對事業執著追求的精神,磨礪前行。

請您給我一次機會,我必將還您以奪目的光彩。

最後,祝貴單位蓬勃發展,開創輝煌。

感謝您耐心的閱讀了我的求職信。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畢業生個人簡歷

簡歷模板一 屆畢業生參考 個人簡歷 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健康狀況 畢業院校專業 電子郵件傳呼 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 教育背景 年 年大學專業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主修課程 注 如需要詳細成績單 請聯絡我 情況 注 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能力...

畢業生個人簡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親閱我的求職函。我是遼寧位址工程職業學院資訊系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 2009 屆畢業生,母校獨特的校企 微軟 合作辦學模式 濃厚學習 創新氛圍使我成了一名複合型的實用型人才。十幾年的寒窗苦讀,鑄就了我的學識與自信。大學階段的學習與成長更加磨練了我的意...

畢業生個人簡歷

簡歷模板一 屆畢業生參考 個人簡歷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年 月 日健康狀況 畢業院校專業電子郵件傳呼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教育背景 年 年大學專業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主修課程 注 如需要詳細成績單,請聯絡我 情況 注 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能力 標準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