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是什麼樣的 測驗

2022-09-04 00:27:04 字數 767 閱讀 9506

指導語:在這一章中,我描述了四種可以達到幸福的途徑:通過快樂、通過投入、通過意義、通過勝利。這裡有乙個測量這四種可能途徑的問卷。

下列每題有五個備選答案,根據自己的情況選出合適的答案。

a.絕對像我

b.很大程度上像我

c.有些像我

d.只有一點像我

e.完全不像我

1、 我的生活是為了乙個更加高尚的目的:

2、 生命如此短暫,沒有時間來拖延享受它所能帶來的快樂:

3、 我總是想要尋找那種能夠挑戰我能力的環境:

4、 我給自己的生活打分:

5、 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在玩耍,我總是深陷其中,甚至覺察不到自我:

6、 我總是沉浸在我所做的事情當中:

7、 我很少被周圍發生的事情所干擾:

8、 我有責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9、 我的生活是有最終意義的:

10.無論我正在做什麼,贏對我都是很重要的:

11、在選擇做什麼的時候,我總是考慮這件事情是否會讓我感到快樂:

12、我做的事情對於社會來說是很重要的:

13、我想比別人更成功:

14、我同意這句話:「生活是短暫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15、我喜歡做讓我感到有刺激的事情:

16、我喜歡競爭:

四個總分當中得分最高的那乙個,就是你的主導取向。

追求快樂的導向得分是2、11、14、15

投入取向得分是3、5、6、7

追求意義的得分是1、8、9、12

勝利導向得分是4、10、13、16

幸福的滋味是什麼樣的 作文

幸福是什麼樣的。是美味的蛋糕,是快樂的旅行,是成功的榮譽,是寒冷中的溫暖。不,都不是,其實幸福很平淡。你們知道幸福是什麼樣的的嗎?小朋友的心中,幸福是一塊塊美味蛋糕,成年人的心中幸福就是兩個人過一段甜甜蜜蜜的旅行,在老人的心中幸福是能盼著大家吃一頓團團圓圓的飯,能和自己的孩子們聊聊天。而我心中的幸福...

佤族是什麼樣的

佤族是什麼樣的 幼兒園大班主題教案 整合領域 科學 藝術 語言 活動目標 1 初步認識佤族的服飾 民居 飲食等風俗習慣,感受佤族的風土人情。2 激發幼兒用肢體語言來感受佤族舞蹈的粗獷與柔美。3 鼓勵幼兒大膽運用折 剪 貼上 繪畫 泥塑等影象語言方式來表達自己對 阿佤人是什麼樣的 的理解與感受,具有一...

QA是什麼樣的工作

2008 2011.1 相信大家近兩年發現,在人才市場中,最難招到的就是qa了,中國就象剛長大的孩子一樣,突然開始重視qa起來了,於是乎,我就從乙個平凡執著的理想者,變成了各大公司的搶手貨,美其名曰 奇缺人才。總有些朋友問我什麼是qa,不知道qa到底是做什麼。其實我也沒辦法用乙個純理論的言語來解釋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