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數學作業格式規範

2022-09-01 23:33:05 字數 499 閱讀 6247

十六、小數的小數點應占有乙個數字位置,要求鮮明規範。

十七、每做完一道空一行;分子分母如寫在同一行的,換行時就需空一行;前後兩次作業之間空三行。

十八、各種題型解答書寫格式均按教本範例。

十九、作業錯誤必須及時訂正,訂正時先寫上「訂正」兩字,換行開始訂正。除文字題、應用題外,訂正時題目需重抄,應用題也應寫上「答」。

標明課題:每次作業應在第一行居中標明練習幾,新的作業應與上次作業相隔2-4行。

分列專案:作業的序號和名稱靠左頂格寫,佔一行。

行款正確:注意留足「天頭」、「地腳」和「邊旁」,數字應靠格仔底線不「騎線」,不「掛線」。

格式整齊:每項練習盡可能做到縱橫排列整齊。

書寫工整:寫漢字、數字、字母要規範、工整、不潦草。

盡量不改:仔細審題,慎重落筆,盡可能不塗改,做完作業要認真檢查。

忌用紅筆:作業時中高年級使用藍、黑色鋼筆,低年級用鉛筆,不得用紅筆。

不塗評語:不得塗改老師所寫的評語和評定的等級,也不能隨意撕頁。

大型作業格式規範要求

課程設計格式規範 1 頁面設定 要求使用microsoft word軟體進行文書處理,統一採用a4頁面影印紙列印。其中上 3.5cm 下 2.5 cm 左 3.0 cm 右2.4 cm 裝訂線 0.5cm 頁首 2.5 cm 頁尾 1.8cm 行間距 固定值22磅 公式 圖表使用單倍行距 2 封面統...

動火作業證 規範格式

5 拆除管線的動火作業,應先查明其內部介質及其走向,並制訂相應的安全防火措施。6 在生產 使用 儲存氧氣的裝置上進行動火作業,氧含量不得超過21 7 五級風以上 含五級風 天氣,原則上禁止露天動火作業。因生產需要確需動火作業時,動火作業應公升級管理。8 凡在有可燃物構件的涼水塔 脫氣塔 水洗塔等內部...

數學作業規範

迴龍鎮中心小學 數學科作業規範要求 試行 數學作業是數學教學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其目的是使學生進一步消化和鞏固課堂所學的知識,掌握相應的數學技能 教師批改作業是教師檢查教和學的效果 對學生進行指導的有效手段。一 作業布置原則 1 作業要跟上教學進度,要緊扣教學重點,合理選擇作業的內容和形式,注重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