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鍋爐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評審記錄

2022-09-01 16:03:09 字數 918 閱讀 7427

檔案編號:gxtj/jtr-ps01-2008

記錄編號:

廣西壯族自治區特種裝置監督檢驗院

年月日說明:1.本記錄適用於鍋爐安裝改造維修許可的現場評審工作。

2.評審記錄表分為三部分內容

2.1資源條件的鑑定評審;

2.2質量保證體系的鑑定評審;

2.3裝置安全效能抽查檢驗。

3.評審要點

評審記錄表中「評審要點」起到了評審內容的清晰和完整,保持明確的評審思路和方法,減少評審員的偏見和隨意性的指導作用,並不限制評審員在現場評審中所採用的其它適宜、有效的方法。

4. 評審結果

評審記錄表中每一項「評審結果」欄應按「符合」、「有缺陷」、「不符合」、「不適用」四種方式表示。評審員在所選擇的欄目中打「○」:其中「不符合」是指不符合評審要點的要求;「有缺陷」是指按評審要點的要求進行控制,但控制得不完善、不全面;「不適用」是指該評審要點不適用於該單位或被抽查裝置。

5. 評審記錄

評審記錄表中「評審記錄」欄應清晰、準確、客觀地反映審核情況,在記錄所發現的不合格事實時應可追溯(如所在區域、不合格的見證資料或人員、標識等)。

6.評審綜合結論分為符合條件、需要整改和不符合條件。

6.1符合條件

單項評審結果均為符合。

6.2需要整改

現有部分條件不能滿足受理的許可專案規定,但在規定時間內(最長為六個月)能夠完成整改工作,並滿足相關許可條件。

6.3不符合條件

單項評審結果達不到需要整改要求。

7.評審第二部分時,應隨機抽取一台申請專案範圍內已完工裝置的全部檔案,以這裝置安裝改造過程為主線進行評審。存在不適用項時,應隨機抽取其它有代表性裝置相應專案執**況的記錄,確認該項評審在點是否滿足規定。

一、資源條件鑑定評審記錄表

二、質量保證體系鑑定評審記錄表

三、裝置安全效能抽查檢驗

3 1鍋爐平台扶梯安裝

1 目的 提高馬鞍山電廠2 660mw上大壓小工程 1鍋爐本體平台扶梯的施工工藝和安裝質量,更好的指導施工現場的安裝工作。2 適用範圍 本作業指導書適用於馬鞍山電廠2 660mw上大壓小工程 1鍋爐本體平台扶梯安裝 3 編制依據 3.1 鋼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50205 2001。3.2 ...

1鍋爐改造施工方案

目錄1.工程概況1 2.工程範圍1 3.工程進度4 4.編制依據4 5.施工組織4 6.施工機具11 7.施工工藝11 8.焊接工藝及檢驗15 9.施工技術措施18 10.施工安全 環保措施29 11.施工管理要求21 11.u112a鍋爐施工場地布置圖21 l 工程概況 x有限責任公司裝機30萬千...

099 2鍋爐電除塵安裝措施

一 工程概述聊城電廠一期工程2 600mw鍋爐機組電氣除塵器,由浙江機電集團公司生產,型號為2f408 4型臥式電除塵.一爐配置兩台,每台電除塵包括 機械部分 鋼支架 陽極系統 陰極系統 進出口封頭 內頂蓋 外頂蓋 殼體 平台走梯 支承 頂部起吊 保溫結構 接地等。每台電除塵約重1140769.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