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奶粉和有機奶粉的區別

2022-08-26 04:03:03 字數 1072 閱讀 5139

大都數的消費者都傾向於購買有機奶粉,那麼有機奶粉好嗎,有機奶粉和配方奶粉有什麼區別呢?其實有機奶粉的營養價值高,是因為其生產過程的複雜,有機奶粉的奶牛必須使用有機牧草、有機飼料,而且要用天然方式種植,不使用任何化肥、農藥及抗生素,保證有機奶牛食用的是,完全不受農藥汙染的有機飼料,這樣所生產出的牛奶才更加純淨,不含任何農藥的殘留物。

有機奶粉必須是按照嚴格的有機標準生產,而且需經第三方嚴格認證的天然的奶製品。有機奶粉所強調的是產品成分完全天然,生產環節也要求全程無汙染,嚴禁使用化肥、生長調節劑、飼料新增劑、農藥、激素、食品新增劑等,一切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其包裝、貯藏、運輸等所有有環節,都必須按照有機食品的相關標準執行。除此以外,生產廠商也必須建立一套完善的質量跟蹤審查體系。

瑞哺恩有機奶粉與配方奶粉的區別:

1、飼養方式不同

有機奶與配方牛奶,對於奶牛的飼養方式有很大不同,它們所食用的牧草,不允許新增任何有害物質,還要求必須將奶牛全程放養,在通過綠色生產和先進技術加工。

2、營養價值不同

有機牛奶比配方牛奶的營養價值更高,食用也更安全,更有利於健康。有機奶粉的維生素e含量,比配方奶粉要高出10%,β―胡蘿蔔素的含量則高出了75%。歐公尺咖―3脂肪酸和抗氧化成分含量,更是比配方牛奶高出2―3倍;而且有機奶完全純天然,無汙染,它的口感醇厚,乳香更濃、口感更好。

3、品質不同

有機奶粉要求其生產和加工過程中,絕對禁止使用任何人工合成物質,而配方奶粉則允許有限制使用。因此,有機奶粉的生產要比綠色奶粉難得多,不僅需要建立全新的生產體系,同時還必須採用相應的替代技術。只有這樣的奶牛所產的有機牛奶,才可以最大限度的儲存牛奶的天然營養成分,其新鮮度也會大大提高。

不僅如此,在牛奶的後期加工過程中,也不允許加入防腐劑、抗生素等物質,有機奶粉的保質期較配方奶粉也會有所縮短。

瑞哺恩在國內採用特定的有機嬰兒奶粉生產線,每乙個生產環節都受到嚴格的監管,通過了萬泰權威有機環評認證,獲得中國有機認證。萬泰認證專家盧振輝先生在採訪中指出:「生產一款真正的有機產品需要通過層層嚴格認證。

包括大氣、土壤、水源在內的飼養環境和飼料、飲水、牧草等飼養條件,都全部需要得到有機認證。生產過程的認證也同樣有著嚴格要求」。這意味著,從奶源到生產,蒙牛瑞哺恩是一款真正意義上的有機嬰幼兒奶粉。

配方奶粉和有機奶粉的區別

大都數的消費者都傾向於購買有機奶粉,那麼有機奶粉好嗎,有機奶粉和配方奶粉有什麼區別呢?其實有機奶粉的營養價值高,是因為其生產過程的複雜,有機奶粉的奶牛必須使用有機牧草 有機飼料,而且要用天然方式種植,不使用任何化肥 農藥及抗生素,保證有機奶牛食用的是,完全不受農藥汙染的有機飼料,這樣所生產出的牛奶才...

有機奶粉和普通奶粉有什麼區別

大都數的消費者都傾向於購買有機奶粉,那麼有機奶粉好嗎,有機奶粉和普通奶粉有什麼區別呢?其實有機奶粉的營養價值高,是因為其生產過程的複雜,有機奶粉的奶牛必須使用有機牧草 有機飼料,而且要用天然方式種植,不使用任何化肥 農藥及抗生素,保證有機奶牛食用的是,完全不受農藥汙染的有機飼料,這樣所生產出的牛奶才...

奶粉專利配方

集團瑞典領先油脂 公司配方技術infatopo結構酯 紐西蘭恆天然 集團法國達能集團愛爾蘭kerry 集團荷蘭皇家菲仕蘭公司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丹麥科漢森集團德國巴斯夫美國嘉吉輝瑞集團 dha乳鐵蛋白乳磷脂維生素 合作者使用領先油脂公司infat專利技術的企業有君樂寶奶粉 施恩奶粉 飛鶴奶粉 ar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