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奶粉喝到1歲還是3歲

2023-02-14 21:12:02 字數 1384 閱讀 4128

配方奶粉喝到1歲還是3歲?最好的答案在這裡

初次為人父母,奶爸奶媽們都有乙個困惑,配方奶粉到底喝到幾歲合適呢?

配方奶粉應喝到三歲

現在很多準父母們都選擇在孩子六個月左右的時候為寶寶新增輔食,喂孩子喝粥、吃菜等等;

但是同時我們要提醒各位準父母們,配方奶粉至少應該喝到3歲,如果家庭條件較好的,喝到7歲是最好的。

為什麼要喝到三歲?

寶寶的成長離不開蛋白質、鐵、鈣等微量元素,而如果家長在寶寶3歲之前就只喂寶寶吃飯菜,而飯菜中是缺乏蛋白質、鐵、鈣等寶寶生長所需的微量元素的,這也就會造成孩子營養的缺乏,從而會影響孩子各個方面的健康發展。

一般來說,如果寶寶缺少上述微量元素,會導致寶寶出現貧血、佝僂病等病症。

奶粉要根據年齡分段喝

父母們需要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的奶粉。

0~6個月是寶寶一生中成長最快的階段,需要全面均衡的營養(α乳清蛋白、鈣、天然胡蘿蔔素、硒、維生素a、鐵、鋅)且容易被寶寶消化吸收的配方奶粉。

6到12個月,應當補充增強免疫能力的營養素,適量、充分的鈣、磷、氟等礦物質及維生素,奶量應保持在每天至少500毫公升以上。

12到36個月,選擇優質蛋白質組合(水解蛋白酪蛋白:乳清蛋白=6:4)核苷酸 、以及新增健腦元素dha與ara配方奶粉則有助於寶寶健康成長。

奶粉喝多少有講究

首先要掌握不同月齡寶寶的**量。

寶寶出生的頭幾周,寶寶的餵奶量應該等於體重的五分之一;

在寶寶2-4個月大的時候,餵奶量應該掌握在寶寶體重的六分之一;

而寶寶6個月大的時候,餵奶量大約等於體重的七分之一;

寶寶7-12個月大的時候餵奶量為寶寶體重的八分之一。

奶粉選擇很重要

犛牛奶粉口感純正天然,奶香濃郁、營養豐富~

含共軛亞油酸、蛋白質、乳糖、乳鈣、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不飽和脂肪酸、氨基酸及維生素等天然營養物質,消化吸收率高,尤為適合營養需求較高的成長期兒童。

100克的犛牛奶粉中就有1100毫克的乳鈣,28克的優質蛋白。

獨特含有神奇因子共軛亞油酸,目前在歐美的健康食品界,幾乎已經成了預防現代文明病的萬靈丹,被稱之為「神奇因子」,不僅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人體的抗氧化能力,促進生長發育。

犛牛奶中的營養素都是天然的,非常適合於寶寶吸收。

經中**事醫學院鑑定,犛牛奶的生物特徵是最接近人類母乳的乳品,是最合適的母乳替代品。

營養更接近,吸收更全面——吸收好、腸道好

提高免疫力——體質強、少生病

促進生長發育——長得高、更聰明

總結孩子3歲之前不要喝鮮牛奶,建議6歲之後再喝。有條件的爸爸媽媽順其自然吧,只有寶寶愛喝,不用想著早早給寶寶戒奶;

通常1-2歲的寶寶每天需要保證400—600毫公升的奶量,2—3歲的寶寶,每天需要保證200—450毫公升的奶量,當然2周歲以上的寶寶也要要保證主食和奶量的合理搭配哦!

奶粉專利配方

集團瑞典領先油脂 公司配方技術infatopo結構酯 紐西蘭恆天然 集團法國達能集團愛爾蘭kerry 集團荷蘭皇家菲仕蘭公司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丹麥科漢森集團德國巴斯夫美國嘉吉輝瑞集團 dha乳鐵蛋白乳磷脂維生素 合作者使用領先油脂公司infat專利技術的企業有君樂寶奶粉 施恩奶粉 飛鶴奶粉 arla...

配方奶粉和有機奶粉的區別

大都數的消費者都傾向於購買有機奶粉,那麼有機奶粉好嗎,有機奶粉和配方奶粉有什麼區別呢?其實有機奶粉的營養價值高,是因為其生產過程的複雜,有機奶粉的奶牛必須使用有機牧草 有機飼料,而且要用天然方式種植,不使用任何化肥 農藥及抗生素,保證有機奶牛食用的是,完全不受農藥汙染的有機飼料,這樣所生產出的牛奶才...

配方奶粉和有機奶粉的區別

大都數的消費者都傾向於購買有機奶粉,那麼有機奶粉好嗎,有機奶粉和配方奶粉有什麼區別呢?其實有機奶粉的營養價值高,是因為其生產過程的複雜,有機奶粉的奶牛必須使用有機牧草 有機飼料,而且要用天然方式種植,不使用任何化肥 農藥及抗生素,保證有機奶牛食用的是,完全不受農藥汙染的有機飼料,這樣所生產出的牛奶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