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奶粉排行榜十強

2022-08-26 04:03:02 字數 1248 閱讀 3326

第一名:

荷蘭原裝進口羊奶粉,已經具有117年的奶粉生產經驗,作為歐洲最大的羊奶粉生產商,羊乳清蛋白的**具有全球壟斷優勢,奶粉含100%純羊乳蛋白,有不易過敏和上火等產品優勢。

第二名: 牛欄

由歐洲的nutricia公司出品,針對寶寶各年齡段發育所需營養精心配製而成;牛欄奶粉選用優質的原料奶粉,嚴格按照國際先進的生產工藝流程,採用全封閉淨化和自動化生產。

第三名: 惠氏

惠氏奶粉特別針對寶寶身體素質而設計的嬰幼兒配方奶粉,率先在奶粉中新增了促進寶寶眼睛發育的營養物質——葉黃素。人體母乳中就含有葉黃素,新生寶寶半歲前,眼睛發育最為快速,對葉黃素的需求量大。

第四名: 美贊臣

美贊臣匯聚全球科研資源,持續地進行營養研究,研發出26種特殊配方奶粉,為有特殊營養需求的孩子提供合適的科學營養,美贊臣裡面新增的一類乳清蛋白含量沒有其他牌子的奶粉高,但是總蛋白含量還是很合理的。

第五名: 美素

單次提煉,充分保留牛奶中的天然營養小分子,有效減少蛋白分子聚合,讓寶寶更易吸收,寶寶不易上火,不易便秘,營養好消化。新增益生元益生菌,呵護幼兒腸道健康,有效減少並預防便秘。dha/aa均衡新增,有助幼兒腦部發育。

第六名: 雀巢

總部位於瑞士的雀巢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在中國有著長久的歷史。雀巢公司,由亨利·內斯特萊(henri nestle)於2023年建立,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湖畔的沃韋(vevey)。擁有138年歷史的雀巢公司起源於瑞士,它最初是以生產嬰兒食品起家的。

第七名: 蒙牛

到目前為止,包括和林基地在內,蒙牛乳業集團已在全國15個省市區建立生產基地20多個,擁有液態奶、酸奶、冰淇淋、奶品、乳酪五大系列200多個品項,產品以其優良的品質覆蓋國內市場,並出口到美國、加拿大、蒙古、東南亞及港澳等國家和地區。

第八名: 完達山

本著「無限接近母乳」這一研發**原則研發的完達山嬰幼兒系列奶粉,憑藉50年品質積澱與技術凝練,通過了中山大學的臨床測試與科學驗證,成為國內首例通過了臨床測試的乳品,取得了中國嬰幼兒配方奶粉研發領域突破性進展。

第九名: 雅士利

雅士利從全球公認最優質的奶源地——島國紐西蘭浩瀚的草原,挑選環境優越的牧場。陽光與海風環繞下的綠色牧場,遠離大陸,保持著原生態的自然環境,幾乎無工業汙染,空氣水源質量極佳,氣候冬暖夏涼,牧草生長特別繁茂。奶牛採取天然放養形式,體格十分健壯。

第十名: 飛鶴

始建於2023年的飛鶴乳業,迄今已有50年專業乳品製造歷史。作為中國最早的奶粉生產企業之一,飛鶴乳業打造了一條從奶源到終端,完全自主掌控的全產業鏈,成為擁有全產業鏈的嬰幼兒奶粉企業。

2023年配方奶粉銷量排行榜十強

第一名 佳貝艾特 佳貝艾特採用濕法生產工藝,將有新鮮羊奶直接噴霧乾燥加入營養成分製成,不僅不存在乳粉回溶等中間環節,而且採用多道過濾工序,杜絕安全隱患,充分保證各種營養的均衡。在奶粉生產過程中採用先進的乳粉生產裝置,整個生產過程為全自動封閉系統,計算機控制中心監控,盡量避免人員接觸,嚴格按照歐洲的有...

配方奶粉銷量排行榜

no.8森永 森永乳業根據公司的質量方針和行動方針,在 產品開發 原料籌措 生產 流通 方面制定了嚴格的質量保證規章制度。並通過全公司有組織地貫徹執行這些質量保證規章制度,確保所經營的全部產品達到質量及安全標準。no.9明一 明一國際聯合香港中文大學等國際著名科研院所 權威營養機構和育嬰專家,專為中...

嬰幼兒配方進口奶粉排行榜10強

no.7可瑞康 可瑞康羊奶粉中天然牛磺酸高達47 7毫克 公升,含豐富的腦磷脂,核苷酸 三磷腺苷 膽鹼 肌醇 這些物質能促進孩子視力,大腦神經系統的健康發育,提高思維和記憶功能。no.8明治 明治乳業在日本小田原成立了研究總部,包括食品開發研究所 食機能科學 所與技術開發研究所,專門負責新產品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