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配方奶粉銷量排行榜十強

2022-05-13 20:49:25 字數 1314 閱讀 5576

第一名:佳貝艾特

佳貝艾特採用濕法生產工藝,將有新鮮羊奶直接噴霧乾燥加入營養成分製成,不僅不存在乳粉回溶等中間環節,而且採用多道過濾工序,杜絕安全隱患,充分保證各種營養的均衡。在奶粉生產過程中採用先進的乳粉生產裝置,整個生產過程為全自動封閉系統,計算機控制中心監控,盡量避免人員接觸,嚴格按照歐洲的有機食品指南標準進行生產。

第二名: 美贊臣

發展至今,美贊臣公司在全球擁有7個生產基地和近7000名員工,所生產的70多種營養產品行銷5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世界上生產嬰幼兒營養品的大型跨國企業之一。

第三名: 惠氏

我們常見的美國惠氏藥廠、惠氏製藥****、上海惠氏營養品****和美國惠氏藥廠(中國)****也屬於惠氏公司。惠氏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發為基礎的製藥和保健品公司之一。

第四名: 美素

美素奶粉純正,沒有新增香草和麥芽糊精,是源自天然的環保綠色產品。美素奶粉是荷蘭國家嬰幼兒成長指定專用奶粉,在荷蘭及歐洲同行業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第五名: 澳優

澳優乳業(中國)****在華產品中,「能力多」品牌嬰幼兒配方奶粉為原裝進口奶粉品牌,公司的「a選、金裝優選」品牌產品為100%進口奶源,中國分裝。澳優堅持營養安全更高標準,在華產品全部符合澳洲及歐盟標準。

第六名: 亨氏

亨氏擁有悠久的配方奶粉生產歷史,源自優質歐洲奶源,營養豐富、營養素配比科學、全系列不新增香精、香料。而且亨氏奶粉特別注重呵護寶寶稚嫩的腸道,因為腸道是寶寶吸收各種營養成分的關鍵。亨氏奶粉獨創的腸道倍護系統,通過吸收、平衡和維護三重作用來加倍呵護寶寶的腸道。

第七名: 牛欄

中國產地由荷蘭nutricia公司於2023年建立品牌,屬於達能集團嬰幼兒營養品事業部。nutricia的產品是醫生推薦的奶粉。

第八名: 伊利

貼近母乳的伊利奶粉是依據母乳營養的**標準,研發出有助提高嬰幼兒自身體抵抗力的i-protect系統,能像母乳一樣幫助寶寶增強免疫力,達到很好保護寶寶的目的。

第九名: 貝因美

貝因美配方奶粉從其配方上看,最大的優勢在於「優質蛋白」,其乳清蛋白:酪蛋白=70:30,且含有乳鐵蛋白。

配方奶粉在生產加工過程需調整原料奶中的乳清蛋白:酪蛋白比例,使其達到或大於60:40。

奶粉中兩者比例達到70:30,其蛋白質更為優質,且容易被消化吸收,對胃腸道消化功能較差的寶寶,尤其是初生嬰兒更為適合。

第十名: 飛鶴

成母牛舍為目前國內首次使用的六列自由散欄式,奶牛的飼養採用tmr(全混合日糧)飼養法,即將奶牛每天所需的飼草、飼料、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新增劑放入特殊的攪拌箱內進行混合攪拌,使奶牛所吃的每一口飼料的營養都是均橫的,避免了奶牛因挑食導致的營養失衡問題,更有利於奶牛的健康和產奶效能的發揮。

配方奶粉銷量排行榜

no.8森永 森永乳業根據公司的質量方針和行動方針,在 產品開發 原料籌措 生產 流通 方面制定了嚴格的質量保證規章制度。並通過全公司有組織地貫徹執行這些質量保證規章制度,確保所經營的全部產品達到質量及安全標準。no.9明一 明一國際聯合香港中文大學等國際著名科研院所 權威營養機構和育嬰專家,專為中...

配方奶粉排行榜十強

第一名 荷蘭原裝進口羊奶粉,已經具有117年的奶粉生產經驗,作為歐洲最大的羊奶粉生產商,羊乳清蛋白的 具有全球壟斷優勢,奶粉含100 純羊乳蛋白,有不易過敏和上火等產品優勢。第二名 牛欄 由歐洲的nutricia公司出品,針對寶寶各年齡段發育所需營養精心配製而成 牛欄奶粉選用優質的原料奶粉,嚴格按照...

2023年配方羊奶粉品牌排行榜

羊奶含有與人奶相同的上皮細胞生長因子,該因子可提高人體免疫力並有修復呼吸道 腸胃等黏膜的功能,有效地預防和減輕感冒 支氣管炎 腸胃潰瘍等病痛。其次,羊奶和人奶的蛋白質形態相似,不含過敏原,在胃中形成比牛奶更小 更細軟的凝乳,有利於人體吸收,且不會產生蛋白質過敏,特別適合過敏體質和腸胃不佳的人群。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