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奶粉銷量排行榜

2022-09-27 21:09:12 字數 411 閱讀 5451

no.8森永

森永乳業根據公司的質量方針和行動方針,在「產品開發」、「原料籌措」、「生產」、「流通」方面制定了嚴格的質量保證規章制度。並通過全公司有組織地貫徹執行這些質量保證規章制度,確保所經營的全部產品達到質量及安全標準。

no.9明一

明一國際聯合香港中文大學等國際著名科研院所、權威營養機構和育嬰專家,專為中國寶寶設計、研發高品質的嬰幼兒營養食品。採用國際領先的硬體檢驗設施,及高於國家強制檢測專案,並以多達一百多項的檢測能力,領先於國際同行。

no.10 雅士利

雅士利中心實驗室於2023年通過實驗室cnal認可(現更名為cnas)。認可的檢測專案達到126項。實驗室裝置先進(世界領先的氣相色譜儀、高效液相色譜儀、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計等)、齊全,具有先進檢測能力,能對產品進行全方位(感官、理化、礦物質、維生素、衛生指標)檢測。

2023年配方奶粉銷量排行榜十強

第一名 佳貝艾特 佳貝艾特採用濕法生產工藝,將有新鮮羊奶直接噴霧乾燥加入營養成分製成,不僅不存在乳粉回溶等中間環節,而且採用多道過濾工序,杜絕安全隱患,充分保證各種營養的均衡。在奶粉生產過程中採用先進的乳粉生產裝置,整個生產過程為全自動封閉系統,計算機控制中心監控,盡量避免人員接觸,嚴格按照歐洲的有...

配方奶粉排行榜十強

第一名 荷蘭原裝進口羊奶粉,已經具有117年的奶粉生產經驗,作為歐洲最大的羊奶粉生產商,羊乳清蛋白的 具有全球壟斷優勢,奶粉含100 純羊乳蛋白,有不易過敏和上火等產品優勢。第二名 牛欄 由歐洲的nutricia公司出品,針對寶寶各年齡段發育所需營養精心配製而成 牛欄奶粉選用優質的原料奶粉,嚴格按照...

寶寶配方原裝進口奶粉排行榜

no.7可瑞康 可瑞康羊奶粉中天然牛磺酸高達47 7毫克 公升,含豐富的腦磷脂,核苷酸 三磷腺苷 膽鹼 肌醇 這些物質能促進孩子視力,大腦神經系統的健康發育,提高思維和記憶功能。no.8明治 明治乳業在日本小田原成立了研究總部,包括食品開發研究所 食機能科學 所與技術開發研究所,專門負責新產品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