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配方原裝進口奶粉排行榜

2022-09-29 03:48:03 字數 522 閱讀 4804

no.7可瑞康

可瑞康羊奶粉中天然牛磺酸高達47、7毫克/公升,含豐富的腦磷脂,核苷酸、三磷腺苷、膽鹼、肌醇、這些物質能促進孩子視力,大腦神經系統的健康發育,提高思維和記憶功能。

no.8明治

明治乳業在日本小田原成立了研究總部,包括食品開發研究所、食機能科學**所與技術開發研究所,專門負責新產品開發、營養與健康機能研究。

除了日本國內的事業發展外,明治乳業同時以獨有的技術與產品力,進入中國與東南亞市場,積極拓展國際業務。

no.9雀巢

雀巢嬰幼兒營養研究中心,一直以來以專業的研究團隊與創新的研發科技,致力於解決寶寶的營養問題。以先進的技術,特別新增高於一般幼兒成長奶粉的 bifidus比菲德氏天然益菌 + 更獨家新增lgg乳酸桿菌,來嗬護寶寶的消化道健康,讓寶寶消化順暢,營養吸收好。

no.10適寶康

100%原裝來自紐西蘭,黑色蕨葉標誌代表原裝進口的紐西蘭優質產品,產品質量***,執行高標準的衛生指標,比牛奶配方奶粉容易消化吸收,不容易產生虛胖現象,增加鈣和鐵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的吸收,富含與天然核苷酸。

配方奶粉銷量排行榜

no.8森永 森永乳業根據公司的質量方針和行動方針,在 產品開發 原料籌措 生產 流通 方面制定了嚴格的質量保證規章制度。並通過全公司有組織地貫徹執行這些質量保證規章制度,確保所經營的全部產品達到質量及安全標準。no.9明一 明一國際聯合香港中文大學等國際著名科研院所 權威營養機構和育嬰專家,專為中...

嬰幼兒配方進口奶粉排行榜10強

no.7可瑞康 可瑞康羊奶粉中天然牛磺酸高達47 7毫克 公升,含豐富的腦磷脂,核苷酸 三磷腺苷 膽鹼 肌醇 這些物質能促進孩子視力,大腦神經系統的健康發育,提高思維和記憶功能。no.8明治 明治乳業在日本小田原成立了研究總部,包括食品開發研究所 食機能科學 所與技術開發研究所,專門負責新產品開發 ...

十大進口奶粉排行榜

2012年國產奶粉排行榜10強 蒙牛奶粉 蒙牛是中國大陸生產牛奶 酸奶和乳製品的領頭企業之一,1999年成立,至2005年時已成為中國奶製品營業額第二大的公司,2009年躋身亞洲五百強之列。蒙牛上市公司 蒙牛乳業 蒙牛上市時間 2004年 貝因美奶粉 屬於浙江貝因美科工貿 該公司於1992年11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