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野外拓展 一次文學社的活動

2022-08-20 22:06:05 字數 870 閱讀 7162

廈門野外拓展

今天,是乙個驕陽似火的天氣,火熱的太陽烘烤著大地,這是我們文學社采風的日子,也是乙個考驗我們勇氣和體力的一天。

我們文學社的四十位同學興致勃勃來到廈門少年軍校。突然,走出一位體格粗壯的彪形大漢,他就是少年軍校的老師。這位老師憨厚地對我們笑了笑,便自我介紹:

「我姓錢,是你們這次活動的教練。」之後,便把我們這些小隊員集中起來進行「頭腦風暴」測驗,分成兩隊,一隊是希冀隊,另一隊是希望之光,我分在希冀隊,分完隊,就把我們帶到乙個攀岩處。那高聳入雲的攀岩牆,上面有許許多多的小圓盤,好象人身上長了大大的「雞皮疙瘩」,我害怕極了,偏偏我又是頭乙個。

我用顫抖的雙手緊緊地抓住那「雞皮疙瘩」向上攀爬,使勁向上登攀。為了方便快捷,我小心翼翼地直線往上攀登,到了20分的區域,我筋疲力盡,體力逐漸不支了,雙手好像不願意和我合作,這時,我真想放棄,但下面的一聲聲加油聲使我在這千鈞一髮之時又恢復自信。

突然,我想起了我們剛教過的課文《挑山工》中挑山工爬山的方法,為了節省力氣,我靈機一動,用折尺形的方式向上攀爬,經過一番顛簸的辛苦攀爬,我又向上攀爬了一段,到了40分的區域。這時,我燃起鬥志,奮力地往爬,忽然,我的腳傾斜了一下,從筆直的攀岩牆上跌了下來,掉到了攀岩下的沙地上,弄得我滿嘴都是沙子,剛找到攀爬的好方法,卻掉了下來,我心裡有無數個不甘心,可重在參與的我得到40分也算為集體爭了光。

其它隊員也毫不示落,按照老師的安排,乙個接著乙個往上攀爬。最後,我們希冀隊的成績為340分,他們希望之光隊成績是300分,我們隊勝利了。希冀隊隊員一齊歡呼:

「我們贏了,我們贏了!」「希冀夢想,星光飛揚!」

接下來我們還參加了闖十關、古宅尋寶、虎克船長、一線天等專案,各個小隊員都認真地參與。這次采風活動,我收穫可真多啊!不僅使我學習到團隊精神,拼搏的精神,也使我懂得了要想在比賽中獲勝,不但要有體力,還要有勇氣和技巧。

文學社第一次例會的演講

各位同學,大家晚上好!首先我謹代表雲兮文學社這個剛剛成立不久,百廢待興的社團歡迎大家的加入,每一位同學的加入都會使咱們雲兮文學社充滿生機與活力,而文學社的建設,完善,發展就要靠在座的各位和我們幹部們共同努力,共同完成。中華文化,世界文化源遠流長,歷久彌新!這積澱千年的文明是我們最寶貴的精神財富,而每...

林扒一初中蓓蕾文學社活動方案

一指導思想 為了拓寬我校學生的視野 增長他們的見識,為了讓他們的才華和熱情如花綻放,為了給給學生一片自己的園地,為了品嚐播種耕耘和收穫的艱辛與甜美,為了孩子們體驗文字帶來的幸福和成長,學校需要給學生提供乙個能夠使他們在各個方面都能夠得到長足進步 發展的空間,讓他們去 塑造心靈,美麗綻放 應學校要求,...

悠揚的綠草地之歌 文學社活動總結

三 2011年向群中學 杏林春暖,翰墨流香 書畫作品展 12月12日文學社 團委會聯合推出 杏林春暖,翰墨流香 書畫作品展,將美術 書法 優秀作文習作 優秀手抄報作品匯聚在一起,為師生們呈現了一條精美的藝術長廊。其中的優秀作文習作便是現場作文大賽的獲獎作品,這次活動不僅展示了學生的寫作成果,而且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