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揚的綠草地之歌 文學社活動總結

2022-03-28 22:08:46 字數 844 閱讀 7987

(三)2023年向群中學「杏林春暖,翰墨流香」書畫作品展

12月12日文學社、團委會聯合推出「杏林春暖,翰墨流香」書畫作品展,將美術、書法、優秀作文習作、優秀手抄報作品匯聚在一起,為師生們呈現了一條精美的藝術長廊。其中的優秀作文習作便是現場作文大賽的獲獎作品,這次活動不僅展示了學生的寫作成果,而且也為全校學生提供了乙個學習寫作的榜樣。

(四)向群中學首屆校園社團聯誼會暨2012迎新聯歡會

12月27日,社團活動節的壓軸大戲——首屆學生社團聯誼會暨2012迎新聯歡會在學校會議室隆重舉行,為社團文化節畫上了乙個圓滿的句號。本社作為主辦方,不僅主動承擔了幾個重頭戲節目的表演,如小品劇《新版長亭送別》,而且在匯演的台前幕後,集合全部社員的智慧型和汗水,為整場演出的成功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曲三 《綠草地》小夜曲

2023年第2期社刊《綠草地》是本學期最後的大事件。開學初招新所收集的優秀稿件,社員的心得佳作,成為本次稿件的主要**。整整乙個學期的審稿、排版、修改與最終的成品出爐,凝聚了社員們的心血和汗水。

後期的宣傳工作如火如荼進行,並且取得了比較好的成果。

綠草地之歌悠揚暢然,在歌聲中的不和諧音符是我們站在新起點啟程的動力。美編人員相對缺乏,舉辦各種活動時考慮不夠周全,應對意外情況時不夠積極應對,社刊《綠草地》在稿件、宣傳方面的不足,都是我們願意面對且解決的現實問題。

綠草地之歌還在吟唱,我們還在努力的路上。

相邀拾級階梯,激情風采揮筆墨。

綠草地文學社有深厚的底蘊,有輝煌的過去,我們也正在創造輝煌的現在和將來。雖然目前條件有限、困難不少,但我們深信:機遇與挑戰並存,成功與艱辛相伴!

在今後的歲月裡,我們將繼續前行,用我們的智慧型與雙手,書寫出綠草地文學社美好的未來,為向中文化建設的史冊留下更多的精彩!

文學社活動總結

我們文學社是開啟學生夢想的樂園 放飛理想的藍天 發展能力的搖籃 是以學生為主體,學生自願參加的校園學生組織。堅持 誓志卓越,創造一流 的辦學理念,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 政策,全面推動素質教育 建立 學校 家庭 社會 三位一體的文體教育 教學網路 形成以文學社小團體輻射小學大集體的發散式 雙軌作文教學...

新芽文學社活動總結

新芽文學社以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提高學生文學寫作 文字表達 文學欣賞的能力,並能以文會友增進團結。文學社從摸索到形成制度,新芽文學逐漸成熟,在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中發揮了一定的作用。現將2014 2015學年度第一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1 建立健全了文學社機構,各班自願報名,確定3名學生參加,總共...

大學文學社年終活動總結

年度下半學期年 度總綠苑文學社 一路跋涉,一路執著,綠苑文學社在校團委老師的正確領導和親切關懷下,在校社團聯合會的支援和鼓勵下,在全體社員的共同努力下,終於比較順利地完成了這個學年的工作 現我謹代表文學社全體成員將本學期工作總結如下 2011年的下半學期,我們綠苑學社大小活動一共舉行了四項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