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學社出刊活動策劃書報告

2021-03-04 03:16:10 字數 1581 閱讀 8293

xx文學社出刊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的背景、目的及意義

學習文學能使人陶冶情操,更明白事理。文學將人帶到通往理想,智慧型的深淵。文學教導我們怎麼用文字說話並且用書面語言表達出來,文學就是乙個人對生活觀、人生價值觀的總體顯現,乙個文學素養很好的人,他的生活情趣生活素養都一定不會很差。

當你用自身的體驗來感受它時,你就會發現用文字表達自己的見解感受是多麼明朗舒暢!在中國這樣乙個應試國家,文學的培養似乎也只是為了考試而準備,多數同學並不注重對自身文學素質的修養,因而造成對文學一無所知的窘境。xx文學社本著提高同學們對文學的興趣和文學素質的修養,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決定近期面向全院開展一次徵文活動並在適當時間出刊。

二活動的組織者及策劃者

活動的主辦單位:郵院xx文學社

贊助單位:待定

指導老師:鄺燦彬老師

策劃者:林澤思同學

三活動的時間、地點及物件

徵文的時間:本學期第四週至第七周週末

徵文的方式:以原稿紙形式或電子版形式投稿

出刊預定時間:2023年4月初

活動的物件:廣東省郵電職業技術學院學生

活動的地點:廣東省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四活動開展形式

同學們根據自己的生活經歷和對生活的看法,有感而發地寫一篇文章並以投稿的方式參加此次文學社出刊活動。

五徵稿要求

1.字數以內(詩歌不超過30行),題目自擬,文體不限。

2.須原創,禁止抄襲,每個人參加評選的作品不得超過兩篇,市級或市級以上的得獎作品不允許參加評選,違者一律取消評選資格。

3.語言生動,情感自然,具有積極性和創新性。

六投稿要求

1 .各班稿件於規定時間內交給班級學習委員,由班級學習委員收集作品後交給文學社評稿組委會。

2.投稿時應在自己的稿件上註明自己所在的班級和姓名。

七活動流程

1宣傳:由文學社召開班級學習委員會議通知各班級學習委員做宣傳和動員工作。

2 文學社編輯部海報宣傳

3 投稿時間:本學期第四週至第七周週末

4 審稿時間:本學期第八周;屆時確定優秀文章並評出各等級獲獎作品

八組委會

評選委員會:xx文學社編輯部

指導老師:鄺燦彬老師

九獎項設定

一等獎一名

二等獎兩名

三等獎四名

參加評選獎若干

十注意與要求

1.各班同學的作品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交,逾期不候。

2.各班所交的作品數量必須點清,以確保後期工作時不會丟失。

3.在書刊的最後要對那些捐獻作品的同學表示感謝。

十一發行方式

1、發行數量200本

2、以班為單位,每班發1—2本,免費發行。

3、學生處每位老師一人一本,文學社社長一本。

4、其他學校的文學社每個社各發一本。

十二出刊經費預算

1 .發行200本

2.每本單價5元

3. 總計預算 1000元

十三總結

文學社全體成員對在此次活動中的籌備,開展以及執行所得的經驗,寫一篇工作總結報告並提交給會長,為以後舉辦類似的活動積累經驗。也可以寫活動的籌備,開展以及執行中的不當之處,為以後舉辦更加完美的活動提供寶貴的意見。

文學社活動部策劃

桃園文學社 關於唐詩遊園活動的策劃策劃 書桃園文學社活動部 一 活動名稱 唐詩遊園活動 二 活動背景 在各種現代文化發展的同時,中國各地興起了一輪 傳統文化熱 的潮流。中國的優秀傳統民族文化也隨之受到更多人的喜愛和欣賞,與此同時更大範圍的繼承和發揚中國傳統文化也是全體中華兒女的責任和義務。而作為大學...

燎原文學社活動策劃書

一 指導思想及宗旨 以 培養興趣 吸取知識 開闊視野 交流心聲 發揮才能 為宗旨,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全面提高學生素質,培養學生能力。提高同學們的寫作水平,增強學生的思維能力 審美能力 創造能力,致力於把伊之夢文學社辦成真正培養同學們能力的社團。讓夢翱翔,放飛夢想。二 活動原則 1 可接受性原...

大學文學社活動策劃書

編號 學校教師 年 月 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最新大學社團活動策劃書模板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提高同學們的交流能力,增強同學們的自信心,全面提高學生的文化素養,增強學生的欣賞 創造能力,我們太陽雨文學的全體成員將致力於把文學社辦成真正培養同學們能力的社團。一 活動目標 1 發揮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