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應該如何選擇理財

2022-08-20 01:24:04 字數 1292 閱讀 7143

經常我們會在各種**論壇上看到,打雞血式的理財攻略,把你的現金分為幾份,分別用來吃飯、投資、保險、旅遊。但對於作為普通的上班族的你,是不是每個月的工資就只夠分乙份呢?這乙份就只能用於吃住行。

理財對於你來說似乎是遙不可及的事情,你覺得這樣就夠了,活的逍遙自在,無拘無束了嗎?

恰恰相反,你的生活已經面臨崩潰。當生活突然轉了乙個彎,生病、結婚、生孩子,這些人生的重大事件上,你是否有錢去保障生活的必需,保障生活的質量?

人生不是瀟灑就夠了,當你覺得很窘迫的時候也是你應該認真思考的時候。理財是人生的必修課程,只有你能把握住你的錢,你才算是把握住了你的人生。理財對你來說,或許很陌生,但是從現在開始,你必須要有理財的生活理念,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算是真正有了起色。

也許你會說:我乙個月就掙3000塊錢,刨去房租和日常所需就所剩無幾了,我沒有閒錢去理財。但是,我必須告訴你,即使你覺得自己沒有錢,你也必須要理財。

如果月入3000,那麼拿出三分之一去理財。一年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變化。理財帶給我們的,不僅是生活方式的改變,更是生活理念的改變。

網貸理財攻略實務篇

說起網貸,很多人虎軀一震。傳統的理財方式門檻高收益低,對你來說遙不可及。錢存銀行儲蓄利率太低,沒有吸引力。

推薦乙個好的理財方式——網貸投資。這種理財方式是近幾年剛發展起來的新的理財方式。雖然最近爆出不少負面新聞,但是也有不少靠譜的平台,這些平台都相對安全,並且回報率較高。

以貸幫網為例,平台上的標的回報率均在15%左右回報率較高,而且風險較低的入門級投資理財方式。

對於上班族來說,這種理財方式非常適合青年人理財。一者,占用時間較短,每天占用10分鐘時間能輕鬆理財;二者,快捷,一切程式均在網路上操作,不用跑銀行排隊,省去很多時間;三者,門檻低,以貸幫網為例,100塊錢就能理財,從小錢開始培養你的理財觀念;四者,分散性,在理財的實際操作中,將你的資金分散理財,不但分散資金,收益也多樣化。綜合來講,網貸投資是上班族入門級的理財方式。

掂掂你的口袋,算算你的收益

以每個月1000塊錢的理財金額來計算,一年下來你攢下來的錢為1.2萬元,以這1.2萬元為理財本金,按照貸幫網平均的年利率15%計算,收回每月本息後再投出計算,一年之後,你將有2000元的收益,或許這兩千塊錢不是什麼大錢,但是如果五年之內你用所掌控的資本進行再投資再收益,你的人生可用的大資本將會更多。

乙個可怕的資料,讓你看到理財有多重要:乙個人在網貸平台一次性投資5萬,按照複利計算,固定投資20年,按照年利率15%計算,那麼20年之後,你將擁有80萬元資金總額。

所以,理財改變你的生活,改變你資本管理和長遠的財富創造。

不論你的境遇是怎樣,都拿出你工資的三分之一去投資吧,你將收穫你人生的巨大財富。將為你創造人生的巨大能量。

上班族如何理財

也有的人通過 來投資理財賺外快,如果你是 票高手當然可以憑藉 來發家致富了,但是縱觀茫茫股海,大部分散民都是給 大佬們墊背的,有幾個能真正賺到錢呢,反正我是不敢碰這個,萬一自己那點從牙縫裡擠下來的三瓜倆棗要是套死在 裡了,我估計跳樓的心都有。至於那些什麼炒房啊,炒 之類的投資就更不適合我這樣的窮屌絲...

上班族如何投資理財

在這個消費水平高漲的社會,很多人月收入不少,但是每個月錢總是不夠用,月初是皇帝,月末是乞丐,總是摘不掉月光族這個頭銜。其實只要合理的分配每個月的收入,可以很輕鬆的脫離月光族。下面,小豬罐子用月薪4000為例子來分析一下該如何理財。每個月伙食費要留好每月八百元伙食費要留足 拿到工資,飯前首先要先留下來...

上班族如何」業餘「創業

開小店,雇人管 我有個朋友,夫妻倆工作都挺忙,但又想幹點副業增加收入,於是一合計,就找了個好地方開了家餛飩店,高薪聘請一名店長幫他打理店裡的一切事務,他只每星期到店裡走一趟,盤盤賬。因為店小,賬目也簡單,無非是本星期買了多少麵粉 牛肉 蔬菜,消耗了多少,賣了多少錢,將中間差價一算,再除掉房租 水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