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理財

2022-08-30 04:24:03 字數 670 閱讀 9073

也有的人通過**來投資理財賺外快,如果你是**票高手當然可以憑藉**來發家致富了,但是縱觀茫茫股海,大部分散民都是給**大佬們墊背的,有幾個能真正賺到錢呢,反正我是不敢碰這個,萬一自己那點從牙縫裡擠下來的三瓜倆棗要是套死在**裡了,我估計跳樓的心都有。

至於那些什麼炒房啊,炒**之類的投資就更不適合我這樣的窮屌絲了,動輒數十萬百萬的資本要求對於我來說就是個天文數字啊,俺連進入那個行當的門票都沒有啊。

以前也做過一些**投資理財,但是週期都長,而且有的產品要求的資金起點也不低呢,我也只能是望錢興嘆了。

天無絕人之路,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出現了網際網路金融投資理財,資金起點低,出入靈活,操作簡單便捷,對於我這樣的上班族來說簡直就是開啟了一道通往財富之門的光明大道啊。

比如我現在每個月在工資到賬後就轉到搜易貸的賬號上面,這個是搜狐投資建立的p2p理財平台,它上面的理財產品非常多,有的甚至是1塊錢就可以起步,而且進出自由,等到我需要支出的時候隨時也可以把產品出手了,手中馬上就可以到賬現金了,絲毫不影響正常的開支規劃。雖然這樣小打小鬧的賺不了幾個錢,但畢竟也是乙份收入,而且還不影響我的正常生活,也不會耽誤我多少時間,而且,相比阿里招財寶年化6%左右,平安的陸金所穩定在8.5%左右,搜易貸的年化在8.

5%-12%,綜合安全性和收益來看,搜易貸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p2p理財平台了,我身邊很多人都利用這個投資理財呢,推薦各位屌絲上班族有興趣的可以了解下。

上班族如何投資理財

在這個消費水平高漲的社會,很多人月收入不少,但是每個月錢總是不夠用,月初是皇帝,月末是乞丐,總是摘不掉月光族這個頭銜。其實只要合理的分配每個月的收入,可以很輕鬆的脫離月光族。下面,小豬罐子用月薪4000為例子來分析一下該如何理財。每個月伙食費要留好每月八百元伙食費要留足 拿到工資,飯前首先要先留下來...

上班族應該如何選擇理財

經常我們會在各種 論壇上看到,打雞血式的理財攻略,把你的現金分為幾份,分別用來吃飯 投資 保險 旅遊。但對於作為普通的上班族的你,是不是每個月的工資就只夠分乙份呢?這乙份就只能用於吃住行。理財對於你來說似乎是遙不可及的事情,你覺得這樣就夠了,活的逍遙自在,無拘無束了嗎?恰恰相反,你的生活已經面臨崩潰...

上班族如何」業餘「創業

開小店,雇人管 我有個朋友,夫妻倆工作都挺忙,但又想幹點副業增加收入,於是一合計,就找了個好地方開了家餛飩店,高薪聘請一名店長幫他打理店裡的一切事務,他只每星期到店裡走一趟,盤盤賬。因為店小,賬目也簡單,無非是本星期買了多少麵粉 牛肉 蔬菜,消耗了多少,賣了多少錢,將中間差價一算,再除掉房租 水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