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Out課程介紹

2022-08-16 15:24:06 字數 922 閱讀 9929

由i2科研中心推出的《act out!課程》共由64個act out!故事文字組成,並按照簡易程度排列,適用於5-10歲的少兒學習英語使用。

在每乙個故事文字中,我們都提取出了重點的知識摘要、語法難點和日常表達等,更結合了ebook、ipad、有聲文字、**等科技媒介來進**景教學。並且,每乙個故事都是根據場景而設計的,符合少兒生活體驗與心理特點,易激發其對於學習英語的樂趣,更便於孩子們理解並表演,讓他們在快樂、輕鬆的氛圍中學習。

教學包:

1. 4本學生用書 (64個故事,其中每16個故事為1本)

2. 4冊電子書 (每冊電子書含有16個故事,以及相關故事的**、有聲文字、重點詞彙等)

3. 4本練習冊 (配套4本學生用書,每本包含學生資訊、學習效果評估、家長反饋、練習頁、複習單元、詞彙表等)

4. 4本教師用書(包含教學計畫、活動建議、act out教學技巧)

5. 配套卡片 (每個故事都會配有相應的故事卡片)

6. 貼紙

家庭包:

額外配備了單詞閃卡

64冊繪本故事書:

這是由64個act out!故事文字延伸編寫出的繪本故事書,形式新穎活潑,**並茂。不僅結合了實用、地道的生活用語,更在豐富的故事中傳遞給了孩子們無限的想象力和表演力,讓他們在故事的海洋中任意暢遊。

學生用書

電子書練習冊教師用書

配套卡片

貼紙單詞閃卡

繪本故事書

由深受廣大小朋友喜愛的act out!表演小劇本衍生出的繪本故事書,擁有最具吸引力的趣味故事,全套共計16冊,形式新穎活潑,**並茂。不僅結合了實用、地道的生活用語,更在豐富的故事中傳遞給孩子們無限的想象力、表演力,讓他們在故事中任意暢遊。

此外,更特邀我們的創作人員jack叔叔全程原聲錄製故事指令碼,讓生動形象的小故事立馬浮現在眼前。這不僅是培養孩子提高英語能力的一種方法,更是一種讓父母陪伴孩子的方式。

android課程介紹

本課程強調對學生職業崗位能力的培養和職業素養的養成,針對不同環節,採用特定的教學方法,有意識 有步驟地將職業能力的訓練和職業素養的形成融入到實際的教學過程中。5 課程目標 1 總體目標 通過本課程的學習,使學生具備android平台應用開發相關知識 良好的程式設計習慣和手機應用軟體開發的能力,能勝任...

主題課程介紹

韋博英語主題課程介紹 商務英語 面對商業機遇,你總能勝券在握還是常常痛失良機?韋博國際英語幫商務人士 創業達人 soho一族等提高商務英語實際運用能力,從理論技巧 到實際實戰,從基礎商務知識到與老外談判,教你從容應對meeting business negotiation report presen...

化妝課程介紹

職業形象輕鬆 妝點 頭面部是人全身的焦點,髮型和臉色在不經意間透露著你的個人訊息,是操勞的?是疲憊的?是淡定的還是優雅的,一目了然!如果你是20出頭,足夠好,請記得刷睫毛,如果你過了30歲請一定使用粉底來修正膚色,如果你已近40歲,得體的妝面是你必須的。化妝在在很多國家已經成為一種女性的必備禮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