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課程介紹

2022-09-09 20:12:09 字數 527 閱讀 2544

職業形象輕鬆「妝點」

頭面部是人全身的焦點,髮型和臉色在不經意間透露著你的個人訊息,是操勞的?是疲憊的?是淡定的還是優雅的,一目了然!

如果你是20出頭,**足夠好,請記得刷睫毛,如果你過了30歲請一定使用粉底來修正膚色,如果你已近40歲,得體的妝面是你必須的。

化妝在在很多國家已經成為一種女性的必備禮儀,很多職業白領女性因為忙碌的工作而無暇顧及頭面部的形象,孰不知再好的服飾配上一頭亂髮和一張氣色很差的素顏,依然美不到哪去。得體的化妝將能更好的「妝點」你的職業形象,為你在公升遷與競爭的路上助一把力!

課程物件:任何渴望提公升職場形象力的人士,如:企業中高管、高階白領、商務人士等。

課程目標:

在課程結束後,能夠學會選擇日常職場妝的化妝工具和化妝品。並能夠獲得化妝工具以及化妝品、護膚品的品牌資訊;

在課程結束後,能夠清晰的認識自己面部五官比例的優缺點,並學會相應的化妝修飾方法,運用化妝技巧對自己的五官及面部進行揚長避短,輕鬆化出得體職場妝;

在課程結束後,能夠能夠學會3大類職業場合的著裝元素和搭配要點,讓自己職場也出彩。

化妝課程總結

化妝教學總結 班級 建築學091班姓名 李增慧 時間 2011年03月13日 化妝,是修飾儀容的一種方法,它是指採用化妝品按一安技術法對自己進行修飾 裝扮,以便使自己的容貌變得更加靚麗。卻嫌脂粉無顏色,淡掃蛾眉朝至尊。像褫國夫人那樣天生麗質,以自然美所向披靡的女子,恐怕往往存在於文學作品中。歷史上,...

化妝品所有品牌介紹

化妝品所有品牌介紹,mm們需要了解自己更適合什麼品牌 吳旋的日誌 1 倩碧 適合20歲左右的油mm,但是因為顧客群收入問題,顯得比較高。其實倩碧還是很經用的,不過想想它家號稱 每秒鐘就賣出去n瓶 的宣傳,就知道它家在國外的檔次已經接近超市貨了。痘痘 見效快,不過也因此很刺激。水磁場抹上去的確能很快帶...

單眼皮化妝技巧介紹

導語 我是單眼皮,很多年我都被化妝所困擾,化妝最重要的就是眼妝,而單眼皮化眼妝,會不容易顯妝,還容易暈妝。早年間無論是自己化還是專業化妝 我是單眼皮,很多年我都被化妝所困擾,化妝最重要的就是眼妝,而單眼皮化眼妝,會不容易顯妝,還容易暈妝。早年間無論是自己化還是專業化妝師給我化,我都覺得自己化完妝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