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課程介紹

2022-05-08 22:00:05 字數 1579 閱讀 8316

韋博英語主題課程介紹

商務英語

面對商業機遇,你總能勝券在握還是常常痛失良機?韋博國際英語幫商務人士、創業達人、soho一族等提高商務英語實際運用能力,從理論技巧、到實際實戰,從基礎商務知識到與老外談判,教你從容應對meeting、business negotiation、report、presentation等常見商務場景,在郵件、ppt提案、文案中寫出簡潔、規範的商務文體,更有現場模擬商談,讓你率先體驗商戰實景,引領你向事業更高更遠的天空進發。

旅遊英語

蜜月,跟著團!度假,跟著團!因為語言的這堵牆讓你失去了多少自由和愜意?

韋博國際英語以其獨特的教學方法、專業的師資力量、先進的教學軟體等,讓你快速掌握旅遊中所需要的英語知識,練就一口流利的口語。讓你出國旅遊更加自在輕鬆,問路、點餐、與當地居民侃侃而談,不必再為溝通煩惱,放心享受美妙的異國風情與文化。

職場英語

求職你準備好了嗎?韋博精心打造職場英語課程:

1、進入外企:求職,面試英語;

2、外企生存:辦公室交談英文用語;

3、溝通基本功:英文email;

4、表現機會:英文會議,英文**;

5、重要場合:與外國客戶商務溝通能力;

6、職場文化:中國外企職場現狀。

韋博國際英語職場工作的推動引擎,教你如何和老闆更加貼近,職場社交更輕鬆,比周圍的人更先跨入公升職行列。

出國英語

你有充足的資本出國,可是也許你卻沒有足夠的能力常住,點個菜、問個路,你不會;和外國鄰居打招呼,你不敢;在國外找份工作,你不行……韋博外教小班實景集訓,學習顧問貼身輔導,豐富多彩的外教沙龍、eca課外活動模仿國外的生活學習場景,讓你不出國門,體驗西方文化及風俗,提前適應國外生活。

面試英語

也許你有著優秀的履歷、有著出色的職業技能,然而面對的面試官的英文問題,他應對自如,她談笑風生,而你卻磕磕巴巴,無數個pardon讓人尷尬至極。韋博國際英語教你如何揣摩老外的話中意,讓你既不丟面子又能得到好工作,更能讓你在面試過程中獲取更多的讚賞,為你敲開世界百強外企的大門。

交際英語

當老闆邀你一同出席重要的酒會與國外客戶見面,當飛機上遇到外國友人想與你攀談幾句,當外國遊客比手畫腳地向你問路,你是否因為語言障礙,只有一句i'm sorry而再無下文?你是否尷尬不已,痛定思痛?要改變,從現在就開始。

韋博國際英語教你從得體地問候、應答、到談論各種時下的熱點話題,讓你不再面臨「語到用時方恨少」的尷尬,讓你社交圈子越來越廣,面對著英文話題時也能妙語連珠。

酒店英語

世博會、世園會、亞運會……國際化社會下,國際性人才需求也在快速增長。面對這個越來越國際化的時代你準備好了嗎?遇到國外遊客還能從容淡定麼?

酒店招聘你是否能過關斬將呢?韋博讓你快速掌握酒店專業英語,練就一口流利的口語。輕鬆接待老外遊客,說個笑話,聊聊家常,更教會你不同國家的酒店服務體制,讓你輕輕鬆鬆拿下小費,得到老闆稱讚。

零基礎英語

只懂一句hello怎麼辦?從來沒張口說英語怎麼辦?還在跟著人家牙牙學英嗎?

韋博英語讓你從零起點入門,日常交流輕鬆搞定。韋博國際英語針對零基礎英語初學者,提供了特別設計的初級英語課程,幫您從零開始學英語,量身打造屬於您的韋博英語,課程內容豐富而有趣,情景式課程,真實而生動,讓學英語變得更輕鬆,還可免費預約試聽,感受學習氛圍。

android課程介紹

本課程強調對學生職業崗位能力的培養和職業素養的養成,針對不同環節,採用特定的教學方法,有意識 有步驟地將職業能力的訓練和職業素養的形成融入到實際的教學過程中。5 課程目標 1 總體目標 通過本課程的學習,使學生具備android平台應用開發相關知識 良好的程式設計習慣和手機應用軟體開發的能力,能勝任...

Act Out課程介紹

由i2科研中心推出的 act out!課程 共由64個act out!故事文字組成,並按照簡易程度排列,適用於5 10歲的少兒學習英語使用。在每乙個故事文字中,我們都提取出了重點的知識摘要 語法難點和日常表達等,更結合了ebook ipad 有聲文字 等科技媒介來進 景教學。並且,每乙個故事都是根據...

化妝課程介紹

職業形象輕鬆 妝點 頭面部是人全身的焦點,髮型和臉色在不經意間透露著你的個人訊息,是操勞的?是疲憊的?是淡定的還是優雅的,一目了然!如果你是20出頭,足夠好,請記得刷睫毛,如果你過了30歲請一定使用粉底來修正膚色,如果你已近40歲,得體的妝面是你必須的。化妝在在很多國家已經成為一種女性的必備禮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