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之間作文

2022-08-15 08:21:03 字數 2676 閱讀 3973

篇一:同學之間作文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發現我們同學之間深厚的友誼是從一點一滴的小事裡結成的。    一天,陳奕帆同學來我家玩,我提議:

我們一起打羽毛球吧!"好!"我的提議得到了他熱烈響應。

於是,我們拿起球和球拍到樓下開始打了起來,一時間,只見羽毛球在空中飛來飛去,我倆打得熱火朝天,汗流浹背。正在這時,他乙個"殺球",羽毛球以飛快的速度向我飛來,那時,面對這樣情況的我,卻突然用錯方法,原來應該用右手反拍回去,但我卻向左奔跑了幾步,陳奕帆的、臉上一副詫異的神情,我猜他一定在想:沈家毅為什麼要向左跑,這個球用右手反拍不就可以了嗎?

儘管我的速度已經夠快了,但還是沒躲過"襲擊",被羽毛球擊中要害,打在我的鼻子上,頓時,鮮血從鼻子裡湧出來,看到這個情形,陳奕帆也傻了,不過他馬上回過神來,衝到我的跟前,關切地問:"怎麼了?怎麼了?

要緊嗎?衛生老師說過,流鼻血時要乙隻手按住鼻樑,另乙隻手舉過頭頂,過一會兒就能止血了,你快試試!"一邊說著,一邊還情急地抬起我的手,心急如焚地望著我,看著他著急的樣子,我反倒安慰起他來:

"沒事的,一會兒就好了,沒關係的。"後來,血止住了,我笑著對他說:"謝謝你,我的朋友!

"陳奕帆如釋重負地說:"not at all."    我知道了,原來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感情是最真摯的,那就是--同學之間的友情。

    篇二:同學之間作文星期二下午,剛好上完電腦課,我們紛紛從機房裡走了出來。    小龔和小林也肩並肩,說說笑笑地一起走著。

走過三(2)班時,小龔口袋裡的紙巾滑落出來,掉到了地上,可她自己並沒有察覺,還是照樣往前走。我見了,立即跑到紙巾旁,彎下腰。當我正準備把紙巾撿起來時,三(2)班的同學也下課了,乙個男生飛快地衝出教室。

他發現了在門口撿紙巾的我,想停住腳,可怎麼也停不下來。我呢,想躲到一旁,也已經來不及了。只聽"哇--"的一聲,我被那男生撞倒在地了。

好疼呀!那股疼痛頓時流遍我全身,我的眼淚都淌了下來。而那個男生被這一情景嚇得不知所措,掉頭跑回了班級。

我咬著牙,忍著疼痛站了起來,小玉正好路過,看見我摔跤了,就輕輕地把我扶起來。回到了教室,我第一件事做的就是把紙巾還給小龔。小龔不停地對我說:

"謝謝"還連忙把我送到了醫務室。    瞧,今天我幫助了同學,也得到了同學的幫助呀!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雙語學校四年級:

林可星篇三:同學之間作文我們班的集體是乙個溫馨的大家庭,同學們在這個大家庭裡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偶爾也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那終究也是令人難忘的。    有一次,體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

我們就分為兩組玩遊戲,我最要好的同學朱藝被分到了我對手一組,為了各自隊伍的榮譽,我們都使出了渾身的解數。輪到我和朱藝猜拳了,"石頭,剪刀,布!"我贏了,注意看起來有點不悅。

三局兩勝,"石頭,剪刀,布!"我出了剪刀,朱藝出了布,我又贏了,朱藝有點沉不住氣了,終於,遊戲結束了,朱藝那隊輸了。()下課了,朱藝不像往常一樣拉著我的手出去玩兒了,我心裡想:

有什麼了不起,就這麼點小事值得生氣嗎?我倆在尷尬中度過了乙個下午。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沉思著:

是呀,就這麼點小事值得生氣嗎?我應該姿態高一點,跟同學搞好團結才對啊!    於是,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了教室,徑直走到朱藝面前,微笑著向她招招手,並誠懇地對她說:

"我們和好吧!"朱藝也報以我真誠的微笑,我們兩個好朋友手拉手去參加合唱隊排練了。    同學之間的友誼像一束溫暖的陽光照耀在我們心間,同學之間的友誼像一陣涼爽的風吹過我們心田,同學之間的友誼像一朵朵充滿了愛心的小花綻放在我們心懷。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珍惜友誼啊!    篇四:同學之間作文三年的學習生活,我和班裡的同學走過了陌生到熟習,又從相處中產生友誼的過程。

今天我就說說我和李梓奕同學之間相處的一些事情。    我和李梓奕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是同班同學。他在班裡各方面都很優秀,很值得我學習。

他為人誠實善良,樂於助人,常常幫助同學解決問題。我在學習上就得過他的多次幫助。    我記得有一次,正在課間裡作數學卷子,有些地方我就是絞盡腦汁也不會做,急得直撓頭。

他過來說:"我幫你看看吧",他接過卷子思考了一下說:"你可以把這道題分解開來做,然後再這樣做",當時我並沒有理解他的方法。

他就不厭其煩的耐心教我,直到我明白為止。像李梓奕這樣樂於助人的例子還有很多呢!    在班裡的同學中,我很敬重李梓奕為人,他不工於心計,善良純樸。

他不花言巧語,誠實可靠。李梓奕平時尊師重友,很善待自已的同學和幫助同學。能在他的幫助下,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肯定會在各方面前進一大步的。

    上海市普陀區真如文英中心小學三年級:胡振濤篇五:同學之間作文在同學之間有許多的美好的關愛,下面我舉個在學校發生的故事:

    今天陽光燦爛,我們正在操場上上體育課,課目是要比賽跑步,我們站在起跑線上等待著老師發號命令,突然間,老師說:"預備!跑!

"我們立即像發出去的箭的一樣衝出了起跑線,我跑呀跑呀,突然不小心踩到了一塊香蕉皮摔了一下,雙手像打敗仗的士兵趴在地上,說時快就快,手掌流出了鮮紅的血液。腦子裡想:這下完了。

小剛看見了,放慢了腳步快速走過來,把我扶起來,小心地把我的雙手放到他的肩膀上,堅難地站起來,剛走了一步又重重的摔了一跤。我輕聲地對著他的說:"算了吧,你不用管我,就讓我躺在這兒吧!

".小剛堅定的說:"不行,我們是同學,我一定要把你背到醫務室。

"他又再一次的把我背起來。也不知過了多久,他終於把我背到了醫務室,他輕輕的敲開醫務室的門,一五一十把事情的經過說給醫務老師聽,醫務老師給我做了包紮。醫務老師誇獎小剛做得很對,是個好孩子。

小剛紅著臉笑著說:"同學之間,這點小事是應該的。"這次小剛也沒有得到比賽的名次,我很內疚。

    同學之間要友愛,發生困難相互幫助。這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同學。

同學之間作文

上課時,老師那麼溫柔的語言在我耳旁飛揚,同學那麼可愛的笑臉在我眼前劃過 如清風,如雨露,在我心中化做了一場春雨 下課時,同學之間充滿了歡聲笑語,幼稚 可笑,但卻快樂。六年了,我們就呀離別,六年了,我們之間的恩恩怨怨,全部都成為了不解之緣 千言萬語,說也說不盡,化成一句 同學,我愛你,永遠也忘不了你啊...

鄰里之間作文

作者 侯佳衛 剛開始,我對鄰居方奶奶並不了解,而且還很不注意她,見面時也沒說什麼話,只知道她平時在小區裡撿一些廢品去賣錢。直到有一天,我們兩家的關係才發生了變化,變得互相關心 幫助了。那是乙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後,我一如既往地往家裡走,快到家門口時,只見白髮蒼蒼的方奶奶站在炙熱的太陽下清理撿來的廢品...

同學之間的趣事作文

第1篇 同學之間 在同學之間有許多的美好的關愛,下面我舉個在學校發生的故事 今天陽光燦爛,我們正在操場上上體育課,課目是要比賽跑步,我們站在起跑線上等待著老師發號命令,突然間,老師說 預備 跑 我們立即像發出去的箭的一樣衝出了起跑線,我跑呀跑呀,突然不小心踩到了一塊香蕉皮摔了一下,雙手像打敗仗的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