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同學之間

2022-04-28 17:42:07 字數 571 閱讀 3518

是啊,同學之間如果不好好相處,種種的問題。矛盾都會出現。就拿這件事來說,再怎麼樣,你也不能撕人家的書呀,讓人家哭得這麼傷心。

即使是他的不對,同學之間好商量嘛!我們畢竟是有緣分的,不要不屑一顧地去「報復」,大家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我們即將畢業。請你快樂地對待每一天!

三年的學習生活,我和班裡的同學走過了陌生到熟習,又從相處中產生友誼的過程。今天我就說說我和李梓奕同學之間相處的一些事情。

我和李梓奕從一年級到現在一直是同班同學。他在班裡各方面都很優秀,很值得我學習。他為人誠實善良,樂於助人,常常幫助同學解決問題。我在學習上就得過他的多次幫助。

我記得有一次,正在課間裡作數學卷子,有些地方我就是絞盡腦汁也不會做,急得直撓頭。他過來說:「我幫你看看吧」,他接過卷子思考了一下說:

「你可以把這道題分解開來做,然後再這樣做」,當時我並沒有理解他的方法。他就不厭其煩的耐心教我,直到我明白為止。像李梓奕這樣樂於助人的例子還有很多呢!

在班裡的同學中,我很敬重李梓奕為人,他不工於心計,善良純樸。他不花言巧語,誠實可靠。李梓奕平時尊師重友,很善待自已的同學和幫助同學。

能在他的幫助下,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肯定會在各方面前進一大步的。

三年級作文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作文指導 習作要求 在你的同學當中,你最喜歡誰?最敬佩誰?他的閃光點又是什麼呢?寫人離不開寫事 抓住這位同學的表現進行刻畫,如 外貌 動作 神情 語言 心理等方面,有所側重地描寫,進而凸顯人物的 閃光點 突出文章的中心。我的同學 我有乙個朋友,他名叫龔永旺,他是我班的宣傳委員。他個子不高也不...

三年級作文

蓮東小學陳奕榕 目錄 1我們美麗的校園 2家鄉美 3我最喜歡的花 4我學會了洗碗 5我喜歡的一種動物 6我與時間賽跑 7神奇的魔法 8我愛太陽 9未來的機械人 10 一枚硬幣的經歷 11 快樂的 六一 12 我的課餘生活 13 美麗的秋天 14 我最熟悉的人 15 美麗的天宮山 16 我和爸爸下軍旗...

三年級作文

我最熟悉的乙個人 三年級趙雯晶 我最熟悉的乙個人是我的媽媽,她的頭髮黑黑的 長長的。有一對彎彎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 漂亮的裙子,還有一雙漂亮的鞋子。我媽媽她最關心我了,有一次,媽媽是因為我不寫作業,才讓我背詩的,背了幾分鐘我覺得很累,我就跟媽媽說 媽媽,我太累了 媽媽說 累了就休息吧!我就聽了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