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春天

2021-03-04 04:21:44 字數 2773 閱讀 1460

春天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聽媽媽說這句話的意思大概是一年最美好的季節是春季,一天最美好的時刻是早晨。

冰雪融化、果樹開花、柳樹發芽、萬物復甦……春天悄無聲息的來到了。大地脫去了厚厚的雪白的「棉襖」換上了碧綠的新裝。花園裡百花齊放,爭奇鬥艷,各種各樣的花兒都爭先恐後地想露出它美麗的小臉蛋,微風拂過,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十里之外都能聞到,此時,你可以閉上眼睛佇立在花的海洋裡,一定會被花香陶醉,戀戀不捨。

休息了已久的蜜蜂和蝴蝶也開始了辛勤的勞動,它們嗡嗡嗡地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在唱著「勞動最光榮」這首歌,似乎在告訴我們不能不勞而獲。

嘰嘰喳喳的小鳥也不忘來湊湊熱鬧,時而這裡停停看看,時而那裡歇歇瞧瞧,時而又在晴朗的天空中歡快地唱歌跳舞,好象在告訴人們說春天真美呀!

碧綠的草坪上有許多小朋友在踢足球、放風箏、追逐嬉戲……還有許多老人在打牌、下棋、健身……人們都不願錯過春天這美好時光,盡情地把自己投身於大自然的懷抱。

我終於知道一年之季為什麼在於春了,因為春天的確太美了。

美麗的春天

我最喜歡的還是萬物復甦、充滿生機的春天了。

春天,迎春花早早的開放了,它的枝條交叉著,斜織著,就像可愛的小朋友,有的手拉著手,有的肩並著肩,有的背靠著背,好像在跳著優美的舞蹈,又像似玩著歡樂的遊戲,那朵朵嫩黃色的花朵在枝頭,一串串,一排排,活像掛在枝頭的小鈴鐺,又好像是可愛的小喇叭。微風吹來,就發出淡淡的花香,讓人陶醉。

小草從泥土裡偷偷地鑽出來了,像剛剛睡醒的嬰兒嬌小、可愛。小草的葉子有的又細又長,有的邊緣帶有鋸齒狀,還有的小草只有兩三片葉子擠在一起,好像在湊熱鬧呢,又像是在說著悄悄話。從近處看,在陽光的照射下小草閃閃發光,非常耀眼,美麗極了!

從遠處看一片嫩綠,好像綠色的海洋。

柳樹姐姐也脫掉了她那黃色的外衣,穿上了綠色的裙子,頭上還扎著嫩黃色的蝴蝶結呢!

楊樹妹妹就可愛了,它抽出了許許多多的花絮,那一條條花絮軟綿綿,毛毛茸茸的,活像乙隻只毛毛蟲。他們掛在樹上就像乙個個淘氣的小娃娃在樹上打鞦韆,真有意思!

啊!春天真美,我愛春天!

美麗的春天

我喜歡炎熱的夏天,我喜歡金色的秋天,我喜歡寒冷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美麗的春天。

我喜歡春天的花朵。漫山遍野的鮮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一朵朵爭奇鬥艷,他們爭先恐後的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他們把春天裝飾得漂漂亮亮,我的眼睛都花了。

春天的雨軟軟的,細細的,從天上撒下來,落到土裡滋潤著種子,土裡的嫩芽從土裡拱出來,不幾天就長成了綠油油的小草,生機勃勃的小草使大地充滿了活力。

我最喜歡春風了,溫暖的風打在我的臉上,好像在我給抓癢癢。春風又好像和我躲迷藏,一下從東面吹來,下子從西面吹來,真是乙個淘氣的小孩。

春天裡還可以去放風箏,還可以和小朋友在廣場裡做遊戲,大家在春天裡說呀,笑呀,跳呀,個個快快樂樂的。

我愛春天,春天真美麗。

美麗的春天

嘰嘰嘰,喳喳喳,咦?這是誰的叫聲呢?啊,原來是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啊!我還聽見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雪水匯成了小溪,淙淙地流向山下。

有人說春是看到的,是啊,人們脫下厚重的冬裝,換上輕薄的春裝。小燕也在築窩了,它們把枝條一根一根的銜來築窩。花兒也開了,有粉紅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和玉蘭花,紅得像奧運聖火的海棠花,它們一簇簇一叢叢都競相開放、爭奇鬥艷。

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正高興地玩著捉迷藏呢!小草從地下悄悄地探出了頭來,對周圍的一切都很好奇,四處張望……它們用細細的、小小的身體,鋪成了一張張碧綠色的地毯。前段時間我在科學課上種下的種子現在已經長出了嫩綠色的小芽兒,而且綠中還帶了一點黃色,那是因為它太小了,太嫩了,才剛剛長出來。

小河裡的河水清澈見底,時不時會有一些小魚從水裡吹了個小泡泡呢!河邊的柳樹上長滿了嫩綠色的小樹芽兒呢!春天吹拂著千萬條柳樹姑娘的頭髮,真是美麗極了!

田野上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黃色的油菜花,像金黃色的世界。河裡有一群一群的「小逗號」。這些「小逗號」是什麼呢?

我問這些「小逗號」說:「你們應該在書上呀,怎麼跑到了池塘裡來了啊?」「哎!

你不知道嗎?我們都不是小逗號而是小蝌蚪」小蝌蚪說。「我終於知道你們了。

」我說。正在這時,池塘裡傳來了「呱呱」的叫聲,啊!小蝌蚪的媽媽原來在這裡啊!

它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媽媽了!我又聞到了各種鮮豔的花朵兒散發出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芳香。我觸到了春風,春風吹皺了池塘中的水,拂過我的臉頰,彷彿是乙隻溫柔的手在撫摸著我。

啊!原來這就是美麗的春天,春天真是太美了!

美麗的春天

春天悄悄的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換上了新衣裳。

春風像乙個鬧鐘,她喚醒了小草,喚醒了柳條,喚醒了花兒……大自然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像,到處桃紅柳綠,真美麗!在一片小樹林裡,卻藏有無數的春天,高大樹木上長滿了翠綠色的新葉,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唱著一支悅耳的歌曲,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鑽了出來,青青的,把大地打扮得像一床綠毯子。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它們在微風中向我們點頭,那邊的小溪嘩啦啦地唱著歡快的歌兒流向大海。

小溪邊的楊柳枝抽出了嫩黃的葉芽,遠遠望去像一位少女在梳理自己又細又長的綠頭髮,真美麗!

春天真美麗!我喜歡春天。

春天來了

春姑娘來到美麗的人間,一邊走,一邊播撒著希望的種子。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一邊嘰嘰喳喳的叫著,一邊用尾巴上的剪刀,在天空中剪出了乙個又乙個美麗的「春」字。

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像綠色的絲帶,被春風越梳越綠,越梳越長。白蠟樹開出了綠色的小花,漂亮極了。小草也偷偷的從地下探出了小腦袋,向大家問好。

老師帶著我們來到了茫茫的大自然中,那裡開滿了五彩繽紛的鮮花,有牡丹花、玫瑰花……這些花有各種顏色,紅的、黃的、白的、粉的、紫的……真是爭奇鬥艷,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成群結隊的蜜蜂,在花間嗡嗡的飛來飛去,辛勤的採花粉,為人們釀出香甜的蜂蜜。成雙成對的彩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真是一派迷人的景象。

我愛春天,希望春天永遠留在我們身邊。

三年級春天作文

三年級春天作文 一 春姑娘身披彩虹般絢麗的五彩霞衣,邁著輕盈的步伐,笑嘻嘻地送走了白髮蒼蒼的冬爺爺。湛藍的寶藍色的天空中,漂浮著柳絮般的雲朵。田間的柳樹上,柔軟的枝條早已抽出了嫩綠色的柳葉。小燕子是報春的使者,匆匆地從南方趕來,告訴人們春滿人間的歡快。田野中,鮮花在春天的關懷下,百花齊放,爭奇鬥艷,...

三年級作文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天氣越來越暖和了,大地萬物復甦。我看到了春天,倔強的小草已經迫不及待地從土地裡探出了頭,我家門前的桐樹上不知不覺已經結滿了花骨朵,等再過一段時間就會開花了 電廠街道旁邊的柳樹已經悄悄地長出了嫩綠的小芽,遠遠望去,已經看到了一抹綠色 偶爾還會看到幾隻小鳥在枝頭上嬉戲。我聽到了春天,電廠大水塔...

小學三年級春天的作文

有句話說得好 一年之計在於春 我希望我能在這個美麗的春天裡快樂的成長!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麥苗發芽了,綠油油的麥苗被風一吹,搖搖擺擺,有趣極了。桃花開了,有粉色的和白色的,十分美麗。如果你站在遠處看,會認為那是一位位漂亮的仙女穿著裙子在跳舞,這時候,你可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站在近處,才知道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