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寫人作文 我的同學

2023-01-27 17:33:03 字數 418 閱讀 8702

王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今年大約八歲,個子矮矮的,身子瘦瘦的,可愛的小臉上長著一雙葡萄似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長著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巴。我們大家都十分喜歡她。

她心靈手巧,摺出的小狗、小貓和小雞都像真的一樣,畫得小姑娘比白雪公主還要美,剪出的大公雞好像都會叫,剪出的紅鯉魚好像一碰就會遊走似的。她的手可真巧呀,我好羨慕她呀!她不但心靈手巧,而且還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的鉛筆忘帶了,她看見了,關切地說:「你怎麼了?有事需要我幫忙嗎?

」我連忙說:「我的鉛筆忘記帶了,你能借我一支嗎?」她爽快地說:

「行。」說完,就從文具盒裡拿出一支鉛筆給我。我連忙說:

「謝謝!」她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

」說完,我們就開始認認真真地寫起作業來。此時,教室外的天空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王雯。

我喜歡的同學小學三年級寫人作文

我們班可謂人才濟濟,藏龍臥虎。有學習中的戰鬥機 楊均策 風中的小獵豹 朱瑞涵 小小書法家 李彥霖 舞蹈達人 羅茜勻,其中我最喜歡同學是朱瑞涵。你看,他那黑似義大利巧克力的頭上有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森林。他那雙黑漆漆的眼睛一閃一閃的,顯示出一副機靈的模樣。一雙明麗的眼睛下面長著 空對地發射孔 的鼻子和...

三年級寫人作文 我的姐姐

有的人有哥哥,有妹妹 弟弟。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有乙個陪伴在我身邊的姐姐。姐姐在家是個懶惰的人,在學校可是個勤勞的小蜜蜂呢!她在家的時候,就喜歡賴在床上,有時候還東叫西叫,叫我幹什麼幹什麼,雖然嘴上說起來不願意幫她做,但身體和大腦就是不聽話,假裝藏在背後說沒拿,看她那一臉的埋怨,我就裝作大人似的模樣...

三年級作文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作文指導 習作要求 在你的同學當中,你最喜歡誰?最敬佩誰?他的閃光點又是什麼呢?寫人離不開寫事 抓住這位同學的表現進行刻畫,如 外貌 動作 神情 語言 心理等方面,有所側重地描寫,進而凸顯人物的 閃光點 突出文章的中心。我的同學 我有乙個朋友,他名叫龔永旺,他是我班的宣傳委員。他個子不高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