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信件公司商業計畫書

2022-08-12 02:42:08 字數 881 閱讀 3487

我的商業想法

絕大多數人遇到的問題

現在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都對未來充滿著希望,充滿著可待。比如說我們90後現在在學校總是想著以後畢業後,出了學校以後,有了女朋友以後,結婚以後,有了小孩以後···等等···

現在有很多時候總想對未來自己說些話,可是現在沒有辦法記錄現在想對以後說的話。

人們遇到的問題

現在有很多時候總想對未來自己說些話,可是現在沒有辦法記錄現在想對以後說的話。但是現在能寫信的話,我相信一定會有多人想寫,但是寫的信誰來寄出去呢?又有誰會在5年、10年、20年後來把信寄給你呢?

我能捕捉到的商機

既然沒有人能在10年20年後來寄給你,那麼我們穿越時空信件公司就來做這個人。

1. 我們穿越時空信件公司所做的這個行業在整個蘇州範圍內做的人不多。目前常熟還沒有這個行業。

2. 既然這個行業做的人不多,那麼我們穿越時空信件公司的開創一定會引起人們的興趣。

我們公司會給人們帶來哪些方便

人們能很方便的給未來的自己或者其他人寫下自己在現在想對他們說的話,甚至我們90後想遠點的話能寫給自己的孩子。

我們的優勢

1. 我們穿越時空信件公司所做的這個行業在全市範圍內為還沒有幾家在從事這個行業,所以這個行業還處於真空地帶。

2. 人們對這方面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長,所以我們的業務只會越做越好。

我們的劣勢

1. 剛開始知名度不高,業務肯定不會很好。

2. 由於這個行業還在真空地帶所以我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我們穿越時空信件公司的服務宗旨:

讓人們看到過去的自己,想起過去的時光,遐想美好的未來。

穿越時空信件公司綜述

市場營銷

財務管理

融資渠道

公司目標

穿越時空信件公司價目表

公司商業計畫書

商業計畫書 樣本 目錄1.0 執行概要 1.1 目標 1.2 任務 1.3 關鍵因素 2.0 公司情況 2.1 公司所有權結構 2.2 公司歷史 2.3 公司現狀 2.4 商業模式 2.5 其它情況 3.0 產品及服務 3.1 產品及服務描述 3.2 產品優勢 3.3 切入產品或服務 3.4 產品資...

裝飾公司商業計畫書

李國斌一 目錄 一 目錄1 二 背景 摘要2 三 關於我們2 一 公司簡介2 二 產品 服務2 三 公司的管理運營模式2 四 行業概述和目標顧客4 一 競爭4 1 外來進入者4 2 內部進入者4 二 商分析4 三 市場規模及行業發展4 四 市場細分和目標顧客4 五 公司的處境5 1 政治環境5 2 ...

快餐公司商業計畫書

一 創業目標 發展中國真正意義上的快餐行業,利用合理有效的管理和投資,建立一定大型快餐連鎖公司。二 市場分析 社會生活節奏加快,使快餐業的存在和發展成為不容置疑的問題。雖然中國的快餐業發展十分迅速,但洋快餐充斥使大部他市場都不得與中式快餐無緣。如何去占領那部分市場,是我們需要解決的問題。調查表明,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