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小早讀背單詞方案

2022-08-10 14:36:07 字數 793 閱讀 4619

「背英語單詞、誦經典句子」—瘋狂英語進行時草擬方案

1. 時間:小早讀(6:30—7:00)

2. 形式:領讀、賽讀、搶答。

3. 準備:(1)各班培訓至少一名領讀員,按班級序號輪流派出前台主持,如:周一高

一、一,周二就是高

一、二,依次順排。(2)每天十個單詞,每週乙個經典句子(各班自定)。

4. 具體操作:

(1)當天值日的領讀員在全體同學前領讀瘋狂英語語訓「work hard and cheer up.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各班英語教師提前培訓)。

(2)全員跟讀語訓。

(3)值日領讀員發號指令,讓各班輪流齊誦各班經典句子,亦可由各班領讀員領頭誦讀。

(4)值日領讀員領讀當天單詞。模式:領讀員—一遍英語;全員—兩英一漢。

(5)各班輪流瘋狂齊讀單詞。

(6)各班派代表前台搶答,當天值日領讀員提問所練單詞。實行淘汰制,搶先答出者留下,失敗者回隊,留到最後的為獲勝者(可以數名並列)。

流程:值日領讀員領讀語訓(全員齊讀)—各班輪流誦讀經典句子(班級齊誦)—值日領讀員領讀單詞(全員齊讀)——各班分別齊讀進行班級比賽—各班代表搶答比賽。

5、評價方法:

(1)評委:值勤教師及領導。

(2)每天給值日領讀員、班級及學生代表打分並做好記錄。

(3)每週評出最佳領讀員、最佳班級及最佳搶答員,並於次周進行公布表揚。

(4)月末彙總,評出最佳領讀員、班級及搶答員並頒獎,同時計入班級量化。

以上為初定方案,有待在實行中進一步改善。

英語背單詞計畫

一 複習點的確定 根據艾賓浩斯記憶曲線制定 1 第乙個記憶週期 5分鐘 2 第二個記憶週期 30分鐘 3 第三個記憶週期 12小時 4 第四個記憶週期 1天 5 第五個記憶週期 2天 6 第六個記憶週期 4天 7 第七個記憶週期 7天 8 第八個記憶週期 15天 二 背誦方法 1 初記單詞時需要記憶...

2019考研英語背單詞,你找準方法了嗎

準備2017考研的同學們,一般都會從最難纏的英語先下手。而備考2017考研英語的第一步大家都會選擇先攻克單詞,單詞就好比一棟大樓的地基,只有把地基打好,這棟樓才能建的結實,不會被風雨吹倒。那麼,在大家背單詞的時候勢必會有一些陷阱,大家必須時刻警惕,不要陷入誤區,以免勞時費力又得不到效果。誤區一 單詞...

英語四級必背單詞H系列

grant n.撥款 准許 v.准許,授予,同意 grape n.葡萄 graph n.曲線圖,圖表 grasp v.n.抓緊,抓牢 領會,理解 grass n.草,草地 grateful a.感激的,感謝的 令人愉快的 gratitude a.感激,感謝 gr e a.嚴重的 嚴肅的,莊嚴的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