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技術工作總結

2022-08-10 06:21:05 字數 923 閱讀 3449

一、技術組主要工作:

1、工藝設計:

⑴在市場開拓工作,完成了山東時風橋殼、縱樑專案、四川天源995l專案、長安凌雲zk、c201專案共33個零件的工藝設計及cae分析。

⑵在集司內部工作中,完成了f車縱樑、加強板等共36份沖壓工藝的編制,根據開發部產品更改通知修訂編制frr專案等沖壓工藝共14份,編制特殊車臨時工藝16份。

2、模、夾具設計:完成市場開拓山東時風橋殼、縱樑專案、四川天源995l專案、長安凌雲zk、c201專案等模具設計及造型共49副,集司內部複製修改模具設計及造型14副。完成市場開拓太倉科技20副缸體機加夾具設計。

3、現場服務:完成了現場共60多副模、夾具及數控打孔機模具的試模驗收工作,深入

一、二沖壓車間和車架車間等生產一線,積極進行改裝車、試製車生產現場服務和質量問題現場服務共計約160次。

4、市場開拓**等其它工作。完成了山東時風、四川天源、長安凌雲、榮陽、聯偉、順達等多個廠家,共95個零件的**工藝分析。

5、管理提公升:

⑴對技術電子文件進行分類整理,制定《技術組電子文件儲存管理規定》,進一步強化和規範了技術電子資料的管理。

⑵制定《模具自檢表》,進一步強化和規範了工藝研討會和模具結構研討會。

⑶積極學習和推進3d設計及cae分析,在實戰設計中已經逐漸進行應用和推廣。

二、存在主要問題:

1、3d設計及cae分析技術需要進一步提高和推廣。

2、模具設計技術標準在市場開拓的過程中還需進一步統一和完善。

3、技術交流和技術總結還需加強。

三、2023年措施計畫:

1、加強人員培訓,加強對3d設計及cae分析技術的學習和推廣。

2、在市場開拓過程中,通過引進消化吸收,在現有基礎上進一步優化和統一設計標準。

3、完善技術管理制度,加強技術交流和資訊反饋。

模具部技術組

2023年12月20日

2023年技術工作總結

個人總結 隨著2011年新年鐘聲的敲響,2010年的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在這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有豐收的喜悅,也有一些讓人難忘的教訓。回首過去,展望未來。在專案部極向上的工作環境和高素質的員工團隊下更能激勵我不斷學習,不斷超越自我,不斷提公升自身的技術水平。自參加工作以來,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對待自己...

2023年技術工作總結

電力計量所計量二班 王黎軍 技術工作總結 我擔任計量二班副班長,我們班負責永濟 平陸 夏縣 新絳 稷山 萬榮 河津七個縣市所管轄各變電站盤表 電能表 互感器及315kva及以上大使用者計費裝置的安裝 定期檢驗 更換 維護工作,以及主網電廠關口表計 地方電廠上網關口表計的定期檢驗工作。一年來,在各級領...

2023年技術工作總結

一 質量指標完成及消耗情況 其中 六月份由於1 2 爐布料器磨損嚴重,4 爐大修,物料質量差,天氣雨水較多,物料溼,合格率低,焦比調整難度大,造成分解率指標未完成目標。其它幾個月在分廠的高度重視 積極協調下,車間密切配合,多次組織司爐工 班長召開會議,現場研究制定措施。廣大員工齊心協力克服了物料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