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一級簡介

2022-07-30 09:24:03 字數 1906 閱讀 7743

pets 第一級考試由筆試試卷和口試試卷組成。

(一)聽力

該部分由a、b兩節組成,考查考生理解英語口語的能力。

a節(10題):考查考生識別和理解單詞、片語的能力。要求考生根據所聽到的10個單句,從每題所給的3個選擇項中選出最佳選項。每個單句**兩遍。

b節(15題):考查考生理解簡單的事實性資訊的能力。要求考生根據所聽到的15段短對話,從每題所給的3個選擇項中選出最佳選項。

每段對話**兩遍。每段對話後的問題不在錄音中**,僅在試卷上印出。

聽力考試進行時,考生將答案標在試卷上。每段錄音材料**前、後都有適當停頓,用作讀題和答題時間。聽力部分結束前,考生有3分鐘的時間將試卷上的答案轉塗到客觀題答題卡上。

該部分所需時間約為20分鐘(含轉塗時間)。

(二)英語知識運用

該部分由a、b兩節組成,考查考生對英語語法、詞彙知識和簡單表達方式的掌握。

a節(15題):每題在乙個單句或簡短對話中留出一處空白,要求考生根據單句或簡短對話,從每題給出的3個選擇項中選出最佳選項。其中有10-12道題考查語法結構,3-5道題考查單詞和表達方式。

b節(10題):在一篇90-120詞的短文中留出10個空白,要求考生從每題所給的3個選擇項中選出最佳選項。使補足後的短文意思通順、前後連貫、結構完整。

其中約6道考查語法結構,約4道題考查單詞和表達方式。

該部分所需時間約為20 分鐘。考生在客觀題答題卡上作答。

(三)閱讀理解

該部分由三節組成,考查考生理解書面英語的能力。

a節(5題):考查考生對兩個話題領域內簡單單詞的理解能力。考生須將五個定義與七個選項中正確的單詞搭配成對。給出的定義類似供英語初學者使用的詞典中的定義。

b節(5題):考查考生理解具體資訊的能力。要求考生根據所提供的1篇長度為175-200詞的短文(例如通知、訊息、簡單故事等)的內容,從每題所給的"正、誤、未提及"三個選項中選擇其一。

選取的短文已根據該級別的要求在原文上作了改動或是特意為該級而作。

c節(10題):考查考生理解總體和具體資訊的能力。要求考生根據所提供的2篇短文(例如通知、訊息、簡單故事)的內容,從每題所給的3個選擇項中選出最佳選項。

每篇長度為175-200詞。選取的短文已根據該級別的要求在原文上作了改動或是特意為該級而作。

該部分所需時間約為30分鐘。考生在客觀題答題卡上作答。

(四)寫作

該部分由兩節組成,考查考生的書面表達能力。

a節(3題):考查考生在意思相同的情況下,對不同句型和表達方式的掌握。考生根據所提供的三個句子,在給出的每個新句子的空白處填上一至五個關鍵的單詞而不改變原有句子的意思。

b節:(1題)考查考生寫出含有3-5條資訊的簡短信函和便條(標點符號不計算在內,約50詞)的能力。

該部分所需時間約為20分鐘。考生在主觀題答題卡上作答。

(五)口試

口試分a、b兩節,測試考生英語口語的交際能力。

每次口試採取兩名口試教師和兩名考生的形式。一名口試教師不參與交談,專事評分;另一名主持口試,隨時與考生交談並評分。專事評分的教師所給分數的權重佔考生口試成績的三分之二,主持口試的教師所給分數的權重佔考生口試成績的三分之一。

a節:考查考生初次見面時向他人提供個人的事實性資訊(如名字、出生地、職業、家庭等)的能力。考生也應能談論他們的日常生活及興趣愛好等。該節約需3分鐘時間。

b節:考查考生根據資訊卡就具體事實互相問答的能力。資訊卡分為提問卡和回答卡,內容涉及到日常生活、愛好等。

考生a根據提問卡提出問題,考生b根據對應的回答卡或個人的具體情況回答。其後考生b根據另一張資訊卡提出問題,考生a根據對應的回答卡或個人的具體情況回答。資訊卡上的指示語使用中文。

該節約需5分鐘時間。

(六)筆試結構表

* 每段對話後的問題不在錄音中**,僅在試卷上印出。

(七)口試結構表

(八)考試結構圖

* 每段對話後的問題不在錄音中**,僅在試卷上印出。

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一級簡介

洛基英語,中國 英語教育領導品牌 pets 第一級考試由筆試試卷和口試試卷組成。筆試試卷 90分鐘 包括四部分 聽力 英語知識運用 閱讀理解和寫作。口試試卷 8分鐘 分兩節,考查考生的口語交際能力。筆試試卷和口試試卷均使用中文指導語。一 聽力 該部分由a b兩節組成,考查考生理解英語口語的能力。a節...

一級教師個人評語事蹟簡介

老師系 一級教師 學科帶頭人 中 員 學校團委副書記 縣美術大賽評委 縣教師資格評委 縣書畫協會理事。年 本科畢業後被分配到 任教師,他功底深厚,具有較高的藝術素質,為人師表,深受領導的器重,一直以來委以重任,擔任高三美術教師。他肩負重任,樂於奉獻,把青春獻給黨的教育事業 他師德高尚 默默耕耘,在平...

2019一級市政一

2011一級建造師 市政工程 重點 420210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專案安全保證計畫編制與事故處理 p250 1 安全保證計畫的內容包括 工程概況 控制程式 組織機構 職責許可權 規章制度 安全措施 檢查評價 獎罰制度。2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安全隱患與事故處理的要求 1 專案部應對檢查出的隱患立即發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