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技術交底

2023-01-03 00:27:04 字數 1320 閱讀 5721

工程名稱:焦作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法庭建設專案

交底單位:河南省第二建設集團****

接底單位:河南省二建焦作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法庭專案經理部

交接底時間: 年月日

交底內容:

一、工程概況

焦作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法庭建設專案,位於焦作市人民路東段,南臨人民路,北臨恩達路,西臨焦作市人民檢察院綜合樓新址,東臨規劃道路文林路。地下1層,地上4層。建築物高度為23.

9公尺。工程總建築面積28081.48m2,其中地上建築面積22577.

33 m2,地下建築面積5504.15 m2。建築結構安全等級二級,設計使用限50年,**設防裂度7度,地下耐火等級一級,地上耐火等級二級,建築物抗震等級**跨度18m以上梁為二級,場地等級**,沉降觀測等級二級,地下室防水等級二級,上人屋面防水等級一級。

室內外高差0.900,本工程室內正負0.000相當於絕對標高之數值由甲方及設計單位現場確定。

二、工程管理概況

建設單位:河南省焦作市中級人民法院

設計單位:泛華建設集團****

監理單位:河南建達工程建設監理公司

施工單位:河南省第二建設集團****

監督單位:焦作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

三、工期目標

根據工程實際情況確定開工日期,施工工期為720日曆天。

四、質量目標

工程一次交驗合格率100%,確保工程合格。

五、安全目標

堅決杜絕重大**事故,輕傷率控制在2‰以下,杜絕重大機械裝置事故和杜絕重大工程質量事故。

六、文明施工目標

建立焦作市安全文明工地。

七、施工注意事項

1、嚴格執行本公司質量體系管理的有關要求,做好各項工作。

2、加強測量工作,要作到認真負責,測量複核須層層複核。

3、各種材料必須具備出廠合格證,需做複試的材料必須經複試合格後方可使用,不得使用小廠水泥。

4、各種隱蔽、基槽驗收、結構驗收以及需簽章的各種資料必須及時辦理簽章手續。

5、專業技術人員必須在施工前對每一道工序做好技術交底,並責任到人。

6、必須認真執行「三檢」制度,需經公司級檢查部位必須提前通知,經檢查合格後方可進行下道工序施工。

7、專案部必須按施工組織設計織施工,施工組織設計與合同不符之處應及時做調整。

8、基槽驗收、基礎結構驗收、主體結構驗收、竣工驗收需經公司級驗收合格後方可進行下步施工。各階段驗收前,技術資料必須經技術負責人審查後,報公司技術管理部審核。

9、竣工資料整理必須符合公司資料整理和國家規範要求;裝訂按統一要求裝訂,並有目錄。

10、嚴格按國家現行施工及驗收規範施工。

交底人接底人:

年月日年月日

施工一級技術交底

技術交底書編號 公司向專案部一級技術交底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設計單位 監理單位 施工單位 一 工程概況 1 工程地點 2 結構型別 3 建築面積 4 建築物外形尺寸 5 分部工程主要內容 地基與基礎主體結構 建築裝飾裝修建築屋面 建築給 排水及採暖建築電氣 智慧型建築通風與空調 電梯 6 產品主要...

墩身技術交底 一級

實體墩鋼筋施工技術交底 一 適用範圍 我分部施工的22座橋梁,平面尺寸為220 810cm的圓端流線型實體墩。二 採用圖紙 採用圖紙 廣元至重慶段橋梁施工圖,圖中每個實體墩都有相應的圖紙。三 施工前準備 墩身施工前要認真查閱圖紙,確認墩號的形式 墩高 跨度等內容準確無誤,查閱的圖紙與之對應。四 鋼筋...

水泥穩定碎石基層技術交底 一級技術交底

水泥穩定碎石一般適用於基層或底基層,厚度一般在15 22cm,為保證其質量,規範施工過程,特制定了水泥碎石的施工技術交底。本技術交底僅是對jtj034 2000 公路路面基層施工技術規範 圖紙 標書中 技術規範 合同附件等中 水泥穩定土 一章的補充,請各單位一併執行。1.1路用的水泥 石子 砂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