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競職演講 科局辦公室用

2022-07-22 06:48:05 字數 1271 閱讀 3031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

我參加競聘行政辦公室主任的條件是什麼?我本人認為,我有以下幾點優勢:

一是善於學。刀不磨要生鏽,人不學要落後。一直以來,我時刻不忘本領恐慌,始終把學習作為頭等大事,認真學習法律法規、教育理論知識、領導講話等,積極參加各類培訓,廣泛獲取知識,練就了政治素質過硬、業務水平不斷提高、管理與服務能力不斷增強的我。

二是能吃苦。我出生農村,畢業工作就在偏遠的村小,鍛鍊了我不怕吃苦、敢於碰硬、艱苦奮鬥的毅力和決心,也鑄就了常常加班加點做好工作,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堅韌品質,辦公室工作再苦、再累,我都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好。

三是幹勁足。年輕就是財富。我今年32歲,是幹事創業的**時期。

走上工作崗位13年來,我經歷過各種艱辛,面臨過許多複雜問題,我始終堅信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我從來沒有輕易放棄過,始終憑著拼勁、闖勁、幹勁,堅持不懈,把事情辦好,為處理複雜問題、駕馭複雜局面奠定了堅實基礎。

三是有基礎。基礎不牢,地動山搖。在13年的工作中我先後任過班主任、教研組長、德育主任、副校長、校長。

每乙個崗位上,我都始終把自己置身在當好服務生的角色,服務領導,服務同事,服務前來辦事的同志。也練就了我服從領導、善於協調、樂於做事的良好習慣,這不正是辦公室工作所需要的嗎?

各位領導,如果這次我成功地競聘辦公室主任一職,我將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服從領導。辦公室主任直接為局黨組服務,直接為局班子領導服務,我將堅決服從上級領導,嚴格執行局領導的決定,顧全大局,尊老愛幼,在各級領導的堅強領導下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第二,細心辦文。文字材料是乙個單位的門面,每乙個文字都反應著單位形象。我將起草好每乙個檔案,用心寫好每一篇講話稿,認真編輯、校核教育工作演示文稿。

多請示、多匯報、多學習,把好行文關、把好文字關、把好校核關,力求做到文字材料零差錯。

第三,謹慎籌會。籌備會議是辦公室的日常工作,會議籌備直接決定著會議成功與否,我會精心做好會前準備,熱情搞好會前服務,認真作好會後總結,力求每一次會議都不出現意外,不出現插曲。

第四,團結處事。團結就是力量,眾人拾柴火焰高。辦公室工作處在單位的樞紐位置,服務物件廣泛。

我將團結辦公室的同事,各股室的同事,虛心向老同志請教,向其他股室的前輩、老師請教,傾聽大家的意見,圍繞全域性決策和領導意圖,協調好與各相關單位和部門的關係,著力多做理順關係、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全力以赴地把事辦實、辦好。

第五,清白做人。清正廉潔是做人的根本。我一定不會打著領導的牌子辦私事,堅決維護領導班子的權威。絕不假公濟私,中飽私囊,清清白白工作、清清白白做人。

各位領導,如果這次我沒能成功競聘,我也不會氣餒,我會更加努力工作,為黨的教育事業繼續貢獻我的青春。

辦公室主任競職演講辭

尊敬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首先我要感謝領導 同志們的信任與支援,給我這個機會在這裡參加競職演講。舉行科室負責人競聘演講,這在客運管理處的歷史上是第一次。這一次,向我們傳遞了這樣乙個資訊,那就是新的領導班子以人為本 積極探索 與時俱進 銳意改革的創新精神,也是處支部徹底打破以往干多幹少乙個樣,人浮於事的...

辦公室主任競職演講稿

競職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次表達自我 展示自我也是挑戰自我的機會。人生無處不考場 五年前,通過考核,接納了剛走出校門的我,讓我心生感激,五年來,各位領導 同事,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都給了我很多實實在在的關心和幫助,這既是我五年間在公司成長的重要前提,也是今天我鼓起勇...

辦公室主任崗位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同志們 首先感謝組織上和同志們給我的信任和支援,給我此次競崗機會,給我人生的一次重要機遇轉折。根據自身的能力條件,我擬競爭辦公室主任職務,請組織考察,也衷心希望各位評委為我投上贊成的一票。一 本人基本簡工作經歷 略二 對競爭職位的認識 辦公室是個綜合科室,涉及面之廣 事務之...